清朝皇帝在世,晓宇群主(晓宇同学),本来只是对你不满,但现在是谁做的不对?|原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5 14:43:41 作者:云墨air Language

清朝皇帝在世,晓宇群主(晓宇同学),本来只是对你不满,但现在是谁做的不对?|原神 - 第1张群规不可以打广告,禁止黄赌毒,没有任何问题,不让加好友是什么群规?说不让打广告,自己做广告,不可以有代肝,自己整个群认证代肝,本来就是交流群,啥事都要在群里说?交流群不让私加好友,就像是给了一堆壁纸,不让保存。

我一个朋友从始至终从未违规过,脏话不讲,黄赌毒和你别提,就因为群主误踢,我要拉进来,然后被冠以私家好友被踢。请问你之前知道吗?真可笑。
清朝皇帝在世,晓宇群主(晓宇同学),本来只是对你不满,但现在是谁做的不对?|原神 - 第2张像图里看见的,有几个朋友对他不满,这个群友因为拉人进来,被群主聚集全群人举报。确实那人骂人了,可骂你的话也不冤吧?

该说不说,真有你一套。
一个女群友一个脏字没吐,到你嘴里变成恶心你,谁恶心人还不一定,然后你说,哎呀,她都承认了,被狗咬,气昏头很正常
脏话听不得,一些平常事到你眼里就是不行,您可真是冰清玉洁。聚集举报,找理由掩盖自己的错误,网络皇帝让你当明白了。活跃的人都被你踢了,留个死人群,改名太平间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