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机游戏】暴雪总裁表示,希望在游戏领域获得更多的独立性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07 10:16:54 作者:葉麗浮華 Language

在69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完成后,暴雪现在正式成为微软的一员。

【主机游戏】暴雪总裁表示,希望在游戏领域获得更多的独立性-第0张

暴雪总裁Mike Ybarra表示,在新的管理下,暴雪公司希望在游戏方面拥有比过去几年更多的自由。

Ybarrat曾在微软任职将近20年,于2019年加入了暴雪。微软游戏CEO Phil Spencer最近参加了暴雪嘉年华,在开幕式上他认为暴雪的未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光明。

在接受彭博社采访时,他表示,希望暴雪能够更加自给自足地推进自己的游戏和计划

【主机游戏】暴雪总裁表示,希望在游戏领域获得更多的独立性-第1张

“我非常喜欢这样,”Ybarra告诉媒体。

“这会激励团队。”

继续说道:“我对菲尔说,‘我们可以这样做吗?我想他会看着我说,‘经营你的工作室吧。’我确实认为我们的决策速度会更快。”

带着这样的心态,Ybarra相信这将使暴雪能够继续致力于那些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没有成功的游戏。

《星际争霸》就是这样的一个系列,自2016年《星际争霸2》的单人游戏《Nova Covert Ops》扩展包以来,这款游戏就一直没有发布。

【主机游戏】暴雪总裁表示,希望在游戏领域获得更多的独立性-第2张

也就是说,在没有真正的计划或目标的情况下,他(暴雪总裁Mike Ybarra)不会贸然投入。

他说道:“我需要一个有远见和激情的人来实现这个想法,我相信这是一个团队。”


制作不易 如果可以的话请投盒电 这是对我最大的支持 谢谢大家!

【主机游戏】暴雪总裁表示,希望在游戏领域获得更多的独立性-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