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北美季后赛:QC 2-0击败4Zs,TSM 2-0碾压战胜EG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0 06:43:43 作者:灞波儿奔、棋东强 Language

DPC北美赛区季后赛,QC以2-0战胜4Zs,TSM以2-0战胜EG。之后QC将在胜决对阵TSM,而4Zs将在败者组与EG上演生死较量。

QC 2-0 4Zs

第一局

【刀塔2】DPC北美季后赛:QC 2-0击败4Zs,TSM 2-0碾压战胜EG-第0张

QC天辉,选择剑圣船长剧毒三核,土猫和电炎绝手辅助。4Zs夜魇,选择骷髅王玛尔斯黑贤三核,小强和毒狗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KheZu的剧毒,MiLAN的土猫对线Moo的黑贤,ZFreek的小强。中路Quinn的船长对线Gunnar的玛尔斯。下路Yawar的剑圣,ponlo的电炎绝手对线Costabile的骷髅王,Husky的毒狗。

对线期双方经济不相上下。

16分钟土猫滚接踢先手骷髅王,4Zs众人赶来支援,玛尔斯TP落地甩出三连和土猫一换一,随后骷髅王交出大招复活再锤电炎绝手将其击杀,QC撤走。

21分钟QC打掉肉山,剑圣带盾。22分钟土猫先手滚到了人群中,4Zs想要集火土猫却被船长水起三人,毒狗小强双辅助直接阵亡,4Zs赶紧撤走。

【刀塔2】DPC北美季后赛:QC 2-0击败4Zs,TSM 2-0碾压战胜EG-第1张

25分钟QC抓死骷髅王两条命后破掉上路高地,

31分钟双方遭遇团战。玛尔斯和黑贤一套技能打完被QC的剑圣奶棒抬住了血量,QC反打,4Zs玛尔斯毒狗黑贤陆续阵亡,三人交出买活过来换掉了剧毒船长土猫,玛尔斯买活死。4Zs趁机打肉山,但是只有骷髅王有物理输出打的很慢,等到肉山残血,QC冲进肉山坑,剧毒跳刀抢到了不朽盾,4Zs毒狗小强双辅助死在了这里,QC顺势拆出三路超级兵,拿下第一局。

【刀塔2】DPC北美季后赛:QC 2-0击败4Zs,TSM 2-0碾压战胜EG-第2张

第二局

【刀塔2】DPC北美季后赛:QC 2-0击败4Zs,TSM 2-0碾压战胜EG-第3张

4Zs天辉,选择恐怖利刃玛尔斯白牛三核,墨客和电炎绝手辅助。QC夜魇,选择圣堂紫猫黑贤三核,白虎和潮汐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Costabile的恐怖利刃,Husky的电炎绝手对线Yawar的圣堂,MiLAN的白虎,中路Gunnar的玛尔斯对线Quinn的紫猫,下路Moo的白牛,Zfreek的墨客对线KheZu的黑贤,ponlo的潮汐。

对线期QC的经济略微领先,4Zs恐怖利刃和白牛的经济有些落后。

18分钟紫猫想要单杀墨客却被墨客沉默住,直接阵亡,随后圣堂被电炎绝手留下,恐怖利刃近战形态拳拳到肉将圣堂击杀。

22分钟4Zs开启五人雾,白牛玛尔斯看到紫猫对其发起先手,但是QC潮汐一脚跳大直接踩晕所有人,白虎和被救下的紫猫AOE输出打满,4Zs玛尔斯墨客电炎绝手和恐怖利刃被陆续击杀,QC零换四之后控下肉山,圣堂带盾。团队经济领先8K。

【刀塔2】DPC北美季后赛:QC 2-0击败4Zs,TSM 2-0碾压战胜EG-第4张

31分钟玛尔斯跳大三连,恐怖利刃魔化BKB点死潮汐,潮汐买活,随后残局黑贤拉墙恐怖利刃,恐怖利刃被自己的幻象打的受不了释放换血,而买活的潮汐此时过来一脚踩大可谓是真正的踩了个毁灭,4Zs白牛恐怖利刃墨客电炎绝手四人阵亡,QC随后控下肉山,圣堂带盾。

37分钟QC破掉下路高地后转中,潮汐突然又是一脚跳大配合圣堂黑贤秒掉了恐怖利刃,4Zs最终打出GG。

【刀塔2】DPC北美季后赛:QC 2-0击败4Zs,TSM 2-0碾压战胜EG-第5张

TSM 2-0 EG

第一局

【刀塔2】DPC北美季后赛:QC 2-0击败4Zs,TSM 2-0碾压战胜EG-第6张

EG天辉,选择露娜帕克军团三核,精灵和巫医辅助。TSM夜魇,选择巨魔蓝猫毒龙三核,大圣和祸乱之源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Arteezy的露娜,Cr1t的精灵,jerAx的巫医对线SabeRLighT-的毒龙,DuBu的祸乱之源。中路Abed的帕克对线Bryle的蓝猫。下路Nightfall的军团对线Timado的巨魔,MoonMeander的大圣。

对线期巨魔经济无解肥,早早狂战之后露娜即使有精灵也没能刷过巨魔。

19分钟TSM打掉肉山,巨魔带盾。25分钟TSM推进下路二塔,军团铤而走险跳刀决斗了最肥的巨魔,结果TSM众人甩出技能直接反打,军团死了还送了攻击,随后蓝猫继续出击,露娜精灵陆续倒下。此时TSM的团队经济已经领先了1W1。

【刀塔2】DPC北美季后赛:QC 2-0击败4Zs,TSM 2-0碾压战胜EG-第7张

30分钟TSM再次打掉肉山,巨魔带盾吃掉魔晶。随后双方交战,露娜开着BKB却被祸乱之源拉大,军团被迫决斗祸乱之源打断其大招,如此一来TSM三核敞开输出,最终EG除帕克外的四人全部阵亡,TSM零换四后破掉下路高地。

36分钟在对方野区打野的精灵露娜被蓝猫发现,露娜阵亡后EG直接打出了GG。

【刀塔2】DPC北美季后赛:QC 2-0击败4Zs,TSM 2-0碾压战胜EG-第8张

第二局

【刀塔2】DPC北美季后赛:QC 2-0击败4Zs,TSM 2-0碾压战胜EG-第9张

TSM天辉,选择美杜莎卡尔兽王三核,女王和巫医辅助。EG夜魇,选择混沌火女蜘蛛三核,陈和祸乱之源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SabeRLighT-的兽王,MoonMeander的女王对线Arteezy的混沌,Cr1t的陈。中路Bryle的卡尔对线Abed的火女。下路Timado的美杜莎,DuBu的巫医对线Nightfall的蜘蛛,jerAx的祸乱之源。

对线期结束,美杜莎经济无解肥。14分钟TSM抓死祸乱之源后控下肉山,美杜莎带盾。

18分钟卡尔在野区和蜘蛛一换一,随后美杜莎TP赶来开启大招配合巫医的控制击杀了混沌火女,这一波EG三核阵亡,美杜莎假腿魔龙枪分身之后更新蝴蝶。

【刀塔2】DPC北美季后赛:QC 2-0击败4Zs,TSM 2-0碾压战胜EG-第10张

25分钟TSM的美杜莎更新冰眼后打掉肉山带盾,随后兵不血刃破掉了中路高地,EG出来寻找最后的机会,混沌阵亡后直接打出GG。

【刀塔2】DPC北美季后赛:QC 2-0击败4Zs,TSM 2-0碾压战胜EG-第1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