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nafany:sh1ro是我朋友,但现在不适合成为队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14 16:32:51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Vladislav Gorshkov | nafany分享了他和Dmitry Sokolov | sh1ro如今的关系。

【CS2】nafany:sh1ro是我朋友,但现在不适合成为队友-第0张

“我和sh1ro关系很好,我很尊重他。但在当下,我们再度成为队友的想法非常愚蠢。

未来有朝一日或许我们会再度并肩作战,因为我们二人心意相通,而且都有丰富的游戏经验。

何况我和他共事已经7年了,暂时的分开是想看看其它队伍是如何运作的。我们需要从中获取经验,这样如果某一天突然搭班,我俩可以即刻运用经验。这也是现在为什么我们不适合在一块的原因。”

作者: CSGO资讯报道

来源:5EPlay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