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防御轮数:10轮 总得分:3761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0 06:36:30 作者:睡不着特别难受 Language

本人ID:DaJiBa-ProMax

【绝地求生】防御轮数:10轮   总得分:3761-第0张

#PUBG变异者防御战# 

活动须知

话题内容必须为个人截图,盗用他人战绩、ID与截图不符、P图等情况均视为无效。如经审核或举报发现有充足证据证明的伪造行为,则该账号将被取消活动资格。

活动一将通过随机数抽取的方式,于活动截止后统计出获奖名单。

活动二将通过黑盒审核核对用户发帖内容是否为个人战绩,并由官方进行核实。满足条件的用户即可获得奖励。

活动一、活动二可同时参与。获奖名单将在活动结束后由官方在活动贴内进行公布,并统一进行奖励发放,请留意站内信通知。

活动奖品将会在活动结束后(三月初)一并发放到参与用户的游戏账户。请参与者在参与活动一个月内不要修改游戏昵称,如果因为昵称变更而导致我们无法找到您的账号,则视为自动放弃奖励。

有疑问的用户可在“我-设置-帮助中心&问题反馈”中进行工单反馈。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