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幽梦玫瑰 伊莉丝”原画设计草图公布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0 06:36:26 作者:TD黄瓜 Language

早些时候,画师Marie Magny发布了“幽梦玫瑰 伊莉丝”的原画设计草图。

(之前病了把它忘了,现在才想起来没发)

《英雄联盟》“幽梦玫瑰 伊莉丝”原画设计草图公布-第0张


画师感想

我真的很高兴能画“幽梦玫瑰”原画!自从去年我看到这个系列后,我就爱上了它的黑暗浪漫/哥特风格!(绘画)Elise有些许挑战性,因为要用她的触手使虹彩材料具有可读性(make readable and the iridescents materials),但我在这个过程中学到了很多。🙂

和往常一样,感谢West工作室和Riot一路上的的信任和指导!

《英雄联盟》“幽梦玫瑰 伊莉丝”原画设计草图公布-第1张


设计草图

后来我们对它们进行了修改,使其更具侵略性 :)(我真的很喜欢A❤️)

《英雄联盟》“幽梦玫瑰 伊莉丝”原画设计草图公布-第2张

A、伊莉丝懒洋洋地躺在水晶玫瑰顶端,正要指向下一个受害者。

《英雄联盟》“幽梦玫瑰 伊莉丝”原画设计草图公布-第3张

B、一对情侣走错了方向,来到了一条死路:伊莉丝最喜欢狩猎的地方。我们可以看到她身后大蜘蛛的轮廓。

《英雄联盟》“幽梦玫瑰 伊莉丝”原画设计草图公布-第4张

C、伊莉丝在诱惑一名参加聚会的人进入迷宫入口。我们可以看到她身后树叶墙壁上的蜘蛛。

《英雄联盟》“幽梦玫瑰 伊莉丝”原画设计草图公布-第5张

D、伊莉丝像女皇一样坐在水晶玫瑰顶端,突然发现了她的下一个受害者。

《英雄联盟》“幽梦玫瑰 伊莉丝”原画设计草图公布-第6张


送审版本

《英雄联盟》“幽梦玫瑰 伊莉丝”原画设计草图公布-第7张


最终成品

最终版本经过了内部艺术团队的最后一轮润色。我真的很喜欢他们对焦点区域做出的调整,让她的脸在阴影中突出,同时要保持光线平衡,这让我费尽心思,他们漂亮地修复了它 :)

《英雄联盟》“幽梦玫瑰 伊莉丝”原画设计草图公布-第8张


画师其他作品

执事 德莱文

源计划 瑟庄妮

太空律动 兰博

《英雄联盟》“幽梦玫瑰 伊莉丝”原画设计草图公布-第9张


英雄联盟相关的内容都会涉及,可以点个关注、充个电、或是分享下文章哦

《英雄联盟》“幽梦玫瑰 伊莉丝”原画设计草图公布-第1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