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IEM卡托维兹:智勇双全,掌握乾坤!Heroic 2-0战胜Vitality晋级A组胜决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0 06:22:00 作者:mikasasasa Language

在本次卡托的首轮比赛中我们就看到了不少非常精彩的对局,而从中脱颖而出的队伍之间想必又是一番火星撞地球。有着ZywOo这样恐怖的全能选手的Vitality对上配合默契的Heroic时究竟是英雄会成功还是团队能够取得胜利?

地图BP(Heroic选择Mirage,Vitality选择Inferno,图三Vertigo)

【CS:GO】IEM卡托维兹:智勇双全,掌握乾坤!Heroic 2-0战胜Vitality晋级A组胜决-第0张

图一Mirage(Heroic 16-12 Vitality)

上半场由Heroic先做进攻,手枪局Heroic一波爆弹往A区冲,可Vitality直接站在马路中间和Heroic硬拼枪并取得完胜。强起无果再送出eco后来到长枪局,TeSeS在中路被dupreeh偷掉后第二时间想飞B2的Heroic再被misutaaa硬换两个,Heroic只能强行埋个包。第5回合Heroic直接干拉A1让Vitality开始练枪环节,一波刷屏后仅存的sjuush想偷偷下完包,不过虽然埋了包但却被misutaaa一颗雷直接炸飞。第6回合stavn静摸上VIP后再从超市摸出来偷了misutaaa和dupreeh的屁股直接攻破B区,Vitality见状果断保枪。

【CS:GO】IEM卡托维兹:智勇双全,掌握乾坤!Heroic 2-0战胜Vitality晋级A组胜决-第1张

第7回合ZywOo压出中路抽掉TeSeS,随后Heroic又一次干拉A1但被短箱的apEX完成收割。第8回合Heroic想扑B小但被dupreeh和Magisk的交叉火力直接蒸发,可Heroic在eco局里终于使出了一波完整的A区爆弹瞬间攻破包点还捡到两把枪,Vitality尝试回防但无法再扳回人数劣势,Heroic完成翻盘。第10回合Heroic上小道时被黑屋的dupreeh打出双杀,可第二时间摸到VIP的refezh反杀了直架他的apEX后瞬间形成B区夹击完成突破,想尝试回防的Vitality也被死死架住。

【CS:GO】IEM卡托维兹:智勇双全,掌握乾坤!Heroic 2-0战胜Vitality晋级A组胜决-第2张

送出eco后来到第12回合,stavn快抢中路直接收下了慢一步的ZywOo的人头,随后Heroic一波爆弹冲进A区埋下雷包,还想尝试回防的Vitality也只是被Heroic重置了经济。可ZywOo在eco局拿着沙鹰一个人顶在B小打出三杀帮助Vitality完成翻盘,第14回合Heroic抢下中路后强上拱门,三明治的Magisk出现严重枪法失误让局势瞬间倒向了Heroic,想保枪的Vitality也没能保下来。上半场最后一回合Heroic直接从拱门杀穿再转向B区下包将上半场的比分追到7-8。

下半场来到进攻方的Vitality在手枪局一直一波rushB,在ZywOo一颗高闪的帮助下瞬间撕碎了包点的三人完成突破,Heroic选择纯e攒经济。长枪局Vitality干拉A1不成还被Heroic追出去反刷,sjuush一波双杀到手还顺带打空了Vitality的经济。Eco后来到第21回合,cadiaN大狙直架A2带走apEX,中路的ZywOo也在VIP烟散的一瞬间被stavn收下,第二时间Vitality抱团强下B2但也只能埋个雷包。再送一个eco后来到第23回合,Heroic双人反清A2但被Vitality做出一换二,随后Vitality准备拱门夹A但拱门一方却直接白给,A1仅存的两名匪徒也无力回天。第24回合双方在拱门做出一换二,随后ZywOo在从中路转到A1再进点时见谁杀谁直接打出四杀收下残局。

【CS:GO】IEM卡托维兹:智勇双全,掌握乾坤!Heroic 2-0战胜Vitality晋级A组胜决-第3张

第25回合Vitality准备直接一波爆弹进A但sjuush光速抄后路占下A2,不过apEX和Magisk在人数劣势的情况下靠着个人能力的爆发成功守下雷包。第26回合Vitality继续开始干拉A区,Heroic在不受任何干扰的情况下死守A1没有让Vitality继续追分。Vitality不想放赛点,可强行祭出的两把英雄AK并不能拯救世界,赛点局经济不足没有道具只能干拉到底的Vitality被Heroic直接以16-12的比分带走。

【CS:GO】IEM卡托维兹:智勇双全,掌握乾坤!Heroic 2-0战胜Vitality晋级A组胜决-第4张

图一战绩

图二Inferno(Heroic 22–18 Vitality)

上半场由Vitality先做进攻,手枪局stavn反顶侧道正好撞上了慢摸的Vitality直接打出三杀拿下手枪,强起无果再送出eco后来到长枪局,cadiaN大狙直架香蕉道但被apEX直接手撕,随后Vitality直接爆弹进B下包,可退到棺材的stavn拿着捡来的大狙直接打出四杀收下了残局。

【CS:GO】IEM卡托维兹:智勇双全,掌握乾坤!Heroic 2-0战胜Vitality晋级A组胜决-第5张

第5回合Vitality从中路一路推到链接准备进A,可小坑的TeSeS却再刷一个三杀直接蒸发了Vitality。再送一个eco后来到第7回合,Vitality强出中路打出一换二,随后Vitality在极限时间转向B区重新组织进攻可是被cadiaN偷掉下包的Magisk耗尽了时间。第8回合双方开局做出一换一,第二时间Vitality再次转向B区可是被stavn连敌带友一起杀,Vitality强行埋下雷包后misutaaa直接连秒两人拿下残局收下第一分。HEROIC祭出英雄大狙但没能翻盘只能继续eco,第11回合Vitality快提A1,apEX一路横冲直撞打出双杀直接攻破A区,HEROIC只能保枪。再送一个eco后来到第13回合,双方在香蕉道做出一换一,第二时间转向A2的Vitality和Heroic各自展开秦王走位,但Heroic的运气实在不佳被Vitality连抓两个侧身攻破A区,Heroic只能保枪。第14回合Vitality直接飞二楼,跳到小坑的misutaaa刷出三杀瞬间攻破A区。上半场最后一回合Vitality强出中路但链接的refezh硬换两个,随后Vitality转向A2但一直被Heroic打出一换一,最终想下包的apEX被cadiaN卡timing拉出来带走后Vitality将上半场的比分追到了8-7。

下半场来到进攻方的Heroic在手枪局直接从链接扑向警家夹B,虽然Vitality及时动身回防但已经占据优势枪位的Heroic卡死过点拿下手枪。强起局Heroic强冲A1被阳台的dupreeh连吹两个,随后补防的ZywOo也用手枪连点两个头完成翻盘。HEROIC再强起但没能翻盘后送出eco,长枪局压到匪口的dupreeh做出一换一,第二时间Heroic直接一波爆弹进B完成突破,Vitality果断保枪。第21回合Heroic占下链接后摆好阵型,在烟散的一瞬间直接夹击A区瞬间完成突破,Vitality只能继续保枪。第22回合Heroic继续夹击A区但被dupreeh站在包点左右横拉直接打出四杀粉碎了Heroic的进攻。

【CS:GO】IEM卡托维兹:智勇双全,掌握乾坤!Heroic 2-0战胜Vitality晋级A组胜决-第6张

第23回合Heroic调转枪头爆弹冲B,做出三换二后Heroic埋下雷包,从香蕉道拉出来的dupreeh拼掉stavn后再横拉带走三箱后的大狙拿下残局。HEROIC送出eco后来到第25回合,Heroic一波爆弹冲进B区,stavn打出双杀攻破包点后Vitality直接保枪。第26回合双方开局做出一换一后Heroic抱团冲B想找apEX的麻烦,可他反手就是一波三杀逼退了Heroic,但转向A区后sjuush面对1v3的残局从正面连刚两人再直接收下强拆的ZywOo拿下残局还打空了Vitality的经济。送出eco后来到第28回合。Vitality反清香蕉道收下两个人头后全身而退,有人数优势的Vitality放Heroic下包再抱团直接拿下回防。第29回合ZywOo飞出中路烟抽掉stavn后又在链接架缝边退边杀,第二时间飞二楼的Heroic再被Magisk全部接住后Vitality拿下赛点。赛点没钱的Heroic只能亡命一波rushB,而Vitality的防守重心在A区导致B区瞬间沦陷,虽然赶来回防的Vitality把人杀完了但已经没有时间再去拆包了,Heroic成功将比赛拖入加时。第31回合apEX在香蕉道架匪口直接双杀,开局3打5的Heroic也没能再完成突破。第32回合虽然开局顶香蕉道的ZywOo被stavn跑到盲区带走,但Vitality的二次反清香蕉道直接完成刷屏。第33回合Heroic没有再给Vitality反清的机会直接提速B区硬换人完成突破没让Vitality拿到赛点。第34回合Vitality一波飞二楼和包点展开混战,最终在2v2的残局中Heroic双人抱团走A1结果被交叉火力直接收下。第35回合cadiaN单防A1直接打出四杀追回一个赛点。

【CS:GO】IEM卡托维兹:智勇双全,掌握乾坤!Heroic 2-0战胜Vitality晋级A组胜决-第7张

第36回合Vitality从A1强出和Heroic疯狂一换一,在最后2v2的残局中Heroic手中有大量伤害性道具直接把包点变成火海将比赛继续进行下去。第37回合Vitality强冲B但被cadiaN再次打出一个四杀。第38回合Vitality快提中路打互换,可包点里的sjuush个人能力大爆发直接打破Vitality的补枪循环再收一分。第39回合TeSeS配合sjuush的高闪反清链接直接三杀拿下赛点。第40回合Heroic一波快提B区,虽然misutaaa硬换两人但其他队友却被直接秒杀,一番混战后在1v1的残局中cadiaN灵性带包转A,Magisk想封烟强拆但被cadiaN掏手枪混死。最终Heroic历经两个加时以22-18的比分2-0战胜Vitality。

【CS:GO】IEM卡托维兹:智勇双全,掌握乾坤!Heroic 2-0战胜Vitality晋级A组胜决-第8张

图二战绩

【CS:GO】IEM卡托维兹:智勇双全,掌握乾坤!Heroic 2-0战胜Vitality晋级A组胜决-第9张

全场战绩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