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endi预测东欧季后赛:毫无疑问,Team Spirit肯定是冠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0 06:03:54 作者:哈露 Language

B8战队中单Dendi在他的个人媒体上预测了东欧赛区季后赛的结果。

【关于Team Spirit对战HellRaisers】

毫无疑问,这次独东欧后赛的老大哥肯定是Team Spirit。因为新的版本还没有更新,现版本他们是最强的。在TI10之后,他们仅在OGA Dota PIT第五季决赛上以1-3败给过Tundra Esports一次,其余比赛全部获得胜利。

我觉得Team Spirit会拿下这场比赛。除非HellRaisers能够拿出令人惊艳的战术并且做了非常艰苦的准备,他们才能跟Team Spirit有的一拼。总之,我认为Spirit会以2-1击败HellRaisers。

【关于PuckChamp对战Virtus.pro

PuckChamp和Virtus.pro之间应该会有一场恶战。上次在DPC冬季赛中PuckChamp以2-1击败了Virtus.pro。PuckChamp的队员有一些很酷、很不平常的绝活,比如炸弹人。Virtus.pro战队之前变更过阵容。五号位Xakoda和一号位Pure都是新加入的,刚开始融入队伍。考虑到这些情况的话,我觉得PuckChamp应该会赢吧。

【关于胜者组决赛】

根据我前面的预测,Team Spirit和PuckChamp会在这一轮碰面,我觉得PuckChamp将会有非常顽强的抵抗,但是从各个方面来说,目前Team Spirit都会略胜一筹。

【关于败者组第一轮】

HellRaisers和Virtus.pro将会在败者组第一轮相遇。但这场比赛很难进行预测,因为我们已经一个月没看到Team Spirit、Virtus.pro、PuckChamp这三只队伍的比赛了。鉴于我们看到了HellRaisers表现的非常不错,他们配合的很好,所以我觉得HellRaisers最终应该会打败Virtus.pro晋级到下一轮。

【关于败者组决赛】

在这一个阶段,PuckChamp将会与HellRaisers一决胜负。哪边ban选能获得优势哪边就能赢。这两只队伍看起来旗鼓相当,但是HellRaisers在D2CL上有非常不错的成绩,他们配合的相当不错,所以我觉得HellRaisers能够继续走下去的机会更大。

【关于决赛】

在独联体赛区,每个队伍相互之间都非常熟悉。因此,即使一个队伍相对弱一些,也是有可能把强队击败的。

但是我认为在下个,Team Spirit几乎不太可能会把冠军输掉。Team Spirit将会在决赛中以3-2的比分拿下HellRaisers。

DPC季后赛中国赛区、东欧赛区、北美赛区将在2月18日至2月20日举行。东欧赛区的四只队伍将争夺10万美金和380点DPC积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