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静岭2》重制版开发团队呼吁粉丝保持耐心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28 10:35:13 作者:热说君子 Language

近日,关于《寂静岭2》重制版的进展再次引起了粉丝们的关注。开发团队试图安抚粉丝,再次表示游戏信息的分享完全取决于科乐美公司,同时恳请大家保持更多的耐心。去年十月,科乐美宣布了《寂静岭2》的重制版项目,然而一年多来,有关该项目进展的消息就像《寂静岭》中的小镇一样沉默而迷雾重重。

《寂静岭2》重制版开发团队呼吁粉丝保持耐心-第0张

上周,在社交媒体平台Twitter上,有粉丝向开发团队询问何时能得到一些关于游戏的消息。开发团队直截了当地回答称这取决于科乐美公司。从开发团队的回答中我们或许能感受到一些不满情绪。然而,考虑到开发团队Bloober并非科乐美内部团队,而是与科乐美合作开发该游戏的,我们有理由相信表面上的回答。Bloober的首席执行官也表示科乐美“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对项目表示了一定的信心。

《寂静岭2》重制版开发团队呼吁粉丝保持耐心-第1张


《寂静岭2》重制版开发团队呼吁粉丝保持耐心-第2张

然而,《寂静岭:飞升》最近的问题给人们带来了对于重制版项目的怀疑。值得公平地指出,科乐美的奇怪打折聊天室实验是由完全不同的开发团队完成的。尽管如此,Bloober团队在本周发表了第二份声明,确认该项目的开发“顺利进行,并按照原计划进行”。虽然以一种不那么确定的方式表达,但他们再次强调科乐美负责分享任何进一步的细节。

《寂静岭2》重制版开发团队呼吁粉丝保持耐心-第3张

开发团队恳请粉丝们保持更多的耐心,并表示一旦作为游戏发行商的科乐美公司分享更多信息,他们相信等待将是值得的。考虑到该系列最近的历史,Bloober团队面临着填补重制版的巨大压力。然而,一些粉丝可能因为这种行业惯例开始感到疲惫不堪——在准备好展示其他任何内容之前,提前几个月发布一个神秘的预告片。

《寂静岭2》重制版开发团队呼吁粉丝保持耐心-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