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PSG.LGD.Faith_bian采访:双头龙适合打酱油,EHOME是一支很有潜力的队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0 04:27:51 作者:Max_Magic Language

PSG.LGD战队在二比一击败了EHOME战队以后,队内的三号位选手Faith_bian接受了分析台的采访,以下为采访的大致内容:

Q:你怎么度过你的假期的呢?


A:回了一趟家,陪了陪家人。

Q:有什么好玩的事情可以分享一下的呢?

A:在家旁边的山里玩了一下,风景不错。

Q:过完年以后是什么时候加入训练的呢?

A:我们是2月13号开始训练的。

Q:你能从选手的视角为我们复盘一下第二局队内的沟通交流么?

A:第二把一开始还蛮优势的,然后肉山那波没打好,打完发现那段时间一直和他们开不了团,他们有BKB之后。就只能慢慢等机会,等到很后期找机会,但是后期有些技能放失误了吧。我最后一波如果捅到火猫可能就赢了。

【刀塔2】PSG.LGD.Faith_bian采访:双头龙适合打酱油,EHOME是一支很有潜力的队伍-第0张

Q:冰魂在出到自己的装备之后去断线,这个是他自己想要还是你们觉得大家在这个时间需要做的事情呢?

A:那个时候沟通打团打不过,然后就是避团,大家各自想办法。他看到自己的魔晶可以断线就去了。

Q:有没有关注到其他赛区的队伍有亮眼表现呢?

A:我看录像,欧洲区的冠军GG战队蛮有特点的,他们玩的英雄很少,每次都是精灵蓝猫骷髅王那几个。他们那套体系打的很好。

Q:你们第三局的双头龙,有考虑过打三号位嘛?

A:没有,双头龙这个英雄还是打酱油比较厉害。打三的输出和酱油差不多。

Q:我最后想问一下你对EHOME的评价。

A:他们都是蛮新的选手,他们个人实力还挺不错的。然后他们三号位东南亚选手zeal也挺厉害的。整体是一个挺团结、挺厉害有潜力的队伍。

Q:你在比赛的时候有夸对方是靓仔,你和他是比较熟悉吗?

A:没有没有,就是我们朋友之间的一个梗,调侃一下。

Q:再次恭喜你们取得比赛的胜利,感谢你接受我们的采访。

A:谢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