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竞速:地平线5】后五菱时代~S4冬季赛来临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0 04:22:35 作者:普里奥里 Language

【极限竞速:地平线5】后五菱时代~S4冬季赛来临-第0张

可能还有很多人沉浸在上周五菱宏光带来的喜悦、亢奋状态中,但是时间不等人,S4冬季赛已经马不停蹄地到来了。

本周季节进度奖励分别是保时捷911 GT3 RS4和捷豹XJ200。前者为独家奖励,无法从车展或者抽奖中获取。

『#极限竞速马拉松-国家劲敌:意大利对决法国』

【极限竞速:地平线5】后五菱时代~S4冬季赛来临-第1张

国家劲敌活动进入到第三周了,意大利对阵法国。鉴于昨日窝法昨日发布了F1-75,那么马拉松挑战就推荐法拉利了。

本周推荐车辆:法拉利 488 PISTA,调教如图。

第2章“指导黄龙”,要求赢得1场公路冲刺赛事。推荐使用蓝图完成。主菜单-创意中心-EVENTLAB-赛事蓝图-搜索-输入代码:107 708 880。

第3章“闭嘴,看我跳”,要求在危险标志区域累计获得6星等。S2的调教即便是在跑道挑战也能轻松拿下3星,跑2次即可。

第4章“势不可当”,要求达成5次“终极极速”技术。在高速路上跑即可,很简单。

【极限竞速:地平线5】后五菱时代~S4冬季赛来临-第2张

马拉松商店的两辆车均是车展车,价格都在250万以上。但是兑换优先级并不高,而且布加迪可以通过完成30次“淘汰之王”,通过赞赏成就获取。

『终极考验-全速前进』

【极限竞速:地平线5】后五菱时代~S4冬季赛来临-第3张

A级的蛇头体验较前两周好不少,结合攀爬赛特性,如果能有惊无险的度过起步阶段的混乱车阵,那就有机会一路领先到底。标致207的调教虽然有些推头,但是在攀爬和径走赛里影响不大。

如果对自己的技术有信心,也可以试试用NOMAD(166 944 854)。

『EVENT LAB-穆莱赫爬坡赛』

【极限竞速:地平线5】后五菱时代~S4冬季赛来临-第4张

如同表演赛一样的简单挑战,任意选择一辆适用车跑完3圈即可。

『季节游乐场游戏-怎么酷怎么开』

【极限竞速:地平线5】后五菱时代~S4冬季赛来临-第5张

游乐场里仍然可以用207。

『季节锦标赛』

【极限竞速:地平线5】后五菱时代~S4冬季赛来临-第6张

大马力的肌肉车在街头赛里的优势挺大的,道奇非常稳,基本是兵不血刃地拿下三条赛道。

【极限竞速:地平线5】后五菱时代~S4冬季赛来临-第7张

正如在蛇头的介绍里所说,207的推头并不影响它在赛道中的强势。

【极限竞速:地平线5】后五菱时代~S4冬季赛来临-第8张

尝试了多辆车最终选择了URUS,优势在于稳定,不易翻车。

【极限竞速:地平线5】后五菱时代~S4冬季赛来临-第9张

『寻宝赛-一枪中地』

挑战车辆就选择挑战封面车:福特 M-SPORT FIESTA RS。然后在主菜单-创意中心-EVENTLAB-赛事蓝图-搜索-输入代码:428 162 643,进入比赛撞击5个标靶便能完成谜面进入到寻宝阶段。宝箱位置在体育场外标有地平线节日涂装的卡车上。

【极限竞速:地平线5】后五菱时代~S4冬季赛来临-第10张

『相片挑战-#抢占先机』

而拍照位置在“巴哈越野环道”的比赛触发区域。所需车辆为路虎 RANGE ROVER VELAR。

【极限竞速:地平线5】后五菱时代~S4冬季赛来临-第1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