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冰岛事件逐步公开,Tian或成最大输家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15 14:21:27 作者:碎片谈电竞 Language

在最近几天LPL的瓜真的越爆越多,其中最被人关注的当属冰岛事件,在综合各方的消息,S11的FPX队内出现了非常严重的问题。在涵艺此前的爆料中表示会说出S11中FPX的情况,而Doinb在得知后表示他想看看涵艺会怎么说。目前来看S11的FPX队内确实存在一定的问题。

【英雄联盟】冰岛事件逐步公开,Tian或成最大输家-第0张

近日新一在直播过程中也透露了一些相关讯息,他表示在S11中FPX队内有人心态爆炸,开始彻底摆烂,不论是比赛还是训练赛都非常沉默。众所周知在S11开始前FPX队内就已经有问题爆出,在公开的纪录片中我们能看到Nuguri其实是游离在队伍之外的,并且他与团队已经有了分歧。不过FPX公布的纪录片是在S11开始以前,按照新一的说法,心态爆炸可能另有其人。

【英雄联盟】冰岛事件逐步公开,Tian或成最大输家-第1张

在去年FPX高价引进入冠军上单Nuguri,但FPX在去年夏季赛却很少以上路为核心,他们的中心一直在中路Donib的身上,这就导致Nuguri的心态出现问题,即便如此FPX其实也适应了Nuguri不沟通的情况。

【英雄联盟】冰岛事件逐步公开,Tian或成最大输家-第2张

目前来看,新一所说心态爆炸的人很可能是打野Tian,从这整个小组赛的进程来看,尤其是第二轮的比赛,Tian的状态可谓是非常差。其实去年FPX的小组出线形势在第一轮结束后还是比较明朗的,2-1的成绩只要第二轮没有大问题是能够出线的,但就在这个时刻,FPX小组赛第二轮直接爆炸惨遭小组淘汰。

【英雄联盟】冰岛事件逐步公开,Tian或成最大输家-第3张

在去年一整年中,小天的状态都很一般,春季赛因身体问题休息了一段时间。夏季赛回归后在夏决中自己出现重大失误导致战队丢掉冠军,结果来到了世界赛更让人想不到的失误出现。在整个S11中小天的表现可谓是让人大跌眼镜,各种离谱操作都出现在了这位S9的FMVP身上。虽然Doinb在S11的表现也一般,但好在Doinb的心态足够好,并且根据队内语音来看,Doinb还在比赛中鼓励队友。

【英雄联盟】冰岛事件逐步公开,Tian或成最大输家-第4张

目前来看,虽然冰岛事件的全部内容还未被全部爆出,但从现在已知的消息中,我们能猜出些内容了。此外Lwx在接受采访中也说过希望Tian的心态能够好一些,综合这些内容,冰岛事件的问题绝对是LPL史上最大的瓜之一,毕竟S11的FPX也是被寄予厚望,最终无法捧杯大家或许能够接受,但小组赛止步被淘汰显然无法让人接受。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