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虽无病症仍为阳性 ropz将在19号再次受检,转阴就可参加季后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0 04:08:28 作者:安安安安森ayno Language

ropz在今天早些时候分享了他最近的身体状况,他称自己并无任何的病症出现,但是核酸检测的结果却仍然是阳性,所以在19号隔离结束后他会再次进行检测,如果转阴就可以被允许归队。

更新:没有症状,但自检结果仍然是阳性

ESL需要的是阴性,如果结果仍然是阳性,那么我入境波兰就再次需要被隔离。

我将会在19号飞回家后再次进行核酸检测,如果检测结果为阴性,那我就可以归队参加季后赛的比赛。(ropz来自波兰华沙)

【CS:GO】虽无病症仍为阳性 ropz将在19号再次受检,转阴就可参加季后赛-第0张

在昨晚的第一轮小组赛中,Faze Clan在先丢一图的情况下,在后续2张图上碾压Liquid成功翻盘,除了Broky和Twistzz的出色发挥外,救火队员Jks也有不少亮点发挥。

【CS:GO】虽无病症仍为阳性 ropz将在19号再次受检,转阴就可参加季后赛-第1张

而在看到他们成功赢得胜利后,ropz在个人社交媒体上表示爱死他们了,因为这会给ropz争取更多的时间,接下来Faze的对手将会是G2/Fantic的获胜者,比赛时间为周六晚上11点整。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