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我的RPG人生-巫师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26 17:02:21 作者:周星星 Language

#RPG游戏推荐# 

【PC游戏】我的RPG人生-巫师3-第0张

1

这是我第一次接触巫师系列游戏,虽然对故事里的人物、背景故事都一头雾水,但是仍然让我对其充满着兴趣,我非常乐于上网去搜索那些我所不知道的故事。就是这么一款2015年发行的游戏,现在玩仍然不过时,只要你肯沉下心来探索,游戏时长200小时打底。

【PC游戏】我的RPG人生-巫师3-第1张

【PC游戏】我的RPG人生-巫师3-第2张

2

游玩《巫师3:狂猎》时给我带来的是沉浸式的体验,独特的世界观,中世纪的人土风情,妖魔鬼怪横生的世界都给我带来了极强的震撼。

在巫师的世界中斩妖、了解形形色色的故事、打昆特牌绝对是我去年玩游戏时最愉快的体验,沉迷时我可以连续玩上一天,上网了解3代之前发生在杰洛特身上的故事以及前代形形色色的角色,而当工作繁忙时我又几个月不去动它,没有任何负担。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