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命运的孤狼十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0 03:47:35 作者:Ddot49 Language

 “睡了吗?”门外传来的是一位女性的声音。“没呢,进来吧OMPC。”茶佬说完这句话把老照片放回了桌子上。“有什么事吗,这么晚还睡不着?有心事?”茶佬的语气与平常不同,更多的是关心和担忧。“我没事,老家伙,倒是你,这么晚还不休息,小心零件磨损!”OMPC边说边向茶佬走来。“嗯?你又在看这些老照片啊。话说现在都没有买相纸的店了吧。你那个老相机也没用了。”OMPC拿起了一张老照片呆呆地看着。“你居然还留着他的照片。”OMPC说这句话时声音有些颤抖,茶佬看见了OMPC的湿润眼睛。“他是个好人,很好的家伙,也是我这一生交过的最好的兄弟。别哭了OMPC,他知道会伤心的。”茶佬起身去拿了把椅子。“坐下吧,这样会好受些,我去给你冲杯热可可。”茶佬刚要起身就被OMPC推了回去。“去你的吧。接下来是不是该给我讲睡前故事了?”OMPC笑了出来,但眼角依旧有泪水。“拜托,你以前最喜欢这个环节了!哈哈,那时候你还没这桌子高呢。”两人对视了一会儿然后都笑了起来。


    他们的思绪回到了许多年前,那时的茶佬还是一名刚刚在熔炉竞技场打响名气的家伙。那是在茶佬回家的路上,他遇见了OMPC,那时OMPC还只是刚出生的孩子,她的父母因为债务问题被黑社会盯上,在她母亲绝望之前刚庆祝完连胜的茶佬醉醺醺地走进了这个阴暗的小巷,尽管OMPC的母亲担心把孩子交给眼前这位烂醉如泥的EXO但是为了孩子能活下去她还是将OMPC交给了茶佬,母亲只说了一句话;“让她好好地活下去。”之后便消失了,茶佬虽然喝的烂醉但唯独那句母亲说的话没有忘记。他抱起孩子没有回头,就这样走回了自己家。

     等第二天茶佬醒来,他回想起昨晚发生的一切:派对,酒,人群,欢呼,那个可怜的母亲和孩子。他冲回昨晚的小巷,太晚了,小巷已经被警察封锁,他瞥见了,他看见了昨晚那位可怜母亲的手,那手就在门外面,随风摆动。他决定履行自己的诺言,他将抚养这个女孩直到她能独当一面。他回到了家里,从此他不再喝酒,而是买了更多的可可和热巧克力,他不再晚归,他只是在竞技场里赢够需要的钱,当他的朋友问他,他只说:“我还有人要照顾。”便扬长而去。他从未感觉生活如此充实,即便如此他还是担心一个问题。在OMPC18岁那年她和朋友们出门庆祝,茶佬则在家里准备晚饭。他担心的事情发生了,OMPC遇到了危险,而他却不在她身旁。等茶佬赶到,一切都太晚了。OMPC最后对茶佬说的话便是:“我爱你,别哭,好吗?”茶佬崩溃了,他抱着她回到了家。虽然警察追到家里,但茶佬依旧要求自己处理自己女儿的后事。他将OMPC放进了冷冻仓,然后人们知道的便是新闻上报道的那样,一位守护者在黑社会活跃区展开屠杀,惨无人道。茶佬被抓到时身上还散发着虚空能量,得益于EXO的机体,茶佬的杀戮精确无比。

     茶佬出狱后便遇见了dot49,谁都认识dot著名的走私犯,只接报酬最高也最危险的活。茶佬问dot49有没有可能让死人复生。而dot带着茶佬找到了一个地方,也是茶佬最熟悉的地方:深岩墓室。结果很顺利,在深岩墓室的帮助下OMPC起死回生,但也变成了一个奇迹,EXO和人类的掺杂体。茶佬为了不让OMPC知道真相伪造了OMPC这些年的记忆。而OMPC也做为守护者重生。dot对OMPC是一见钟情,而茶佬也接受了dot作为家庭的一份子。可随时间流逝,茶佬明白必须要告诉OMPC事实。但令茶佬没想到的是OMPC很快就接受了事实,他也明白,在OMPC成为艾可拉的学徒的时候真相就已经交给了她,她所能做的便只有接受。

     一切似乎都向着美好的方向发展,直到dot49接下了去玻璃拱顶的活,那一天茶佬失去了两个人,一个是自己最好的兄弟dot49一个是作为人类的OMPC。从那之后OMPC便把自己锁在木卫二断绝了和茶佬的联系,茶佬也慢慢回归了以前的自己,至于IB,他因为内疚放弃了那个作为传奇的自己。

     “等dot回来,你会搬回家里住吗?”茶佬声音很低地问。“那得先找到他。”OMPC说完便拿着茶佬桌子上的可可粉走了出去。茶佬笑了,他收好了那些老照片,把它们放进了最贴身的口袋。

    凌晨3点,茶佬房子最后亮着的灯也熄灭了。

#高塔藏书库第二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