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杀机中国屠夫DIY【观命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0 03:44:44 作者:TheRuby Language

#黎明杀机# 移速:4.6m/s

体型:中等

恐惧半径:24m

力量:

天命算数

观命人可以通过消耗天命符来获得力量掌控地图。

* 天命符开局携带3张

* 天命符每30秒自动恢复一张

* 天命符的影响只能存在一种

命运揭示

按下右键消耗一张天命符来揭示当前天命,随机造成一种影响

* 荧惑守心:使距离自己最远的逃生者陷入危险状态并激活杀手本能5秒,直到观命人击倒任意一名逃生者或再次使用天命符。

逃生者血迹痕迹延长1秒,治愈需要时间增加15%

* 长虹贯日:屏蔽逃生者互相之间的感知,把自己的恐惧半径和红光分别随机转移给两名逃生者,在观命人击倒该逃生者后,对应效果失效。

蓄力攻击距离增加10%,移速增加3%

* 天狗食月:一名逃生者翻越(不论快慢)/下板/滑板后,对所有逃生者封锁该处3秒,该逃生者被击倒后当前封锁立即解除。被献祭的逃生者被救下来后,封锁距离最近的一处窗户/板子15秒。

观命人翻越速度增加10%,眩晕时间减少10%

命不可知

观命人可按下E键消耗一张天命符对濒死的逃生者使用,之后该逃生者随机丢失一个技能,此效果可通过其他逃生者解符取消。

解符需要解除期间生成的3个连续检定,解开的逃生者受到障目影响60秒。每名逃生者身上只可存在一张天命符。

传承技能

天灾钩子:弱势湮灭

开局4处钩子变为天灾钩子。通过天灾钩子挂上一名逃生者后立即

* 使所有进度不高于0%的电机封锁10/13/16秒。每修理开一台电机,封锁进度增加10%,封锁时间增加1秒(即修理开1台机后,封锁所有进度不高于10%的电机,修理开2台机后,封锁所有进度不高于20%的电机)。

* 只要逃生者还挂在天灾钩子上,进度倒退至封锁进度以下的电机就会生效。

血灾

每有一个受伤的逃生者,你获得一层印记,最多4层。每层印记都会减少进入杀戮欲望的时间1秒。逃生者死亡会永久增加你的印记。

天命之人

* 血祭品每8/12/16秒获得你的气场2秒。

* 每当血祭品从你手中逃走,你可获得其他逃生者的气场2秒。

* 血祭品被你攻击命中有50%的概率不受伤害,每次触发后,你下一次攻击减少40%/50%/60%的攻击冷却。

* 血祭品解救队友后获得15/20/25秒的振奋状态,治疗速度增加50%/75%/100%,其他健康的逃生者在持续时间内受到的伤害会变成深度伤口。

* 如果血祭品是最后一名存活的逃生者,以上所有效果失效,但你将可以亲手击杀。#steam游戏#  #黎明杀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