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Uzi,TheShy,JKL全部参加!LOL全明星发布公告:小虎成关注焦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14 21:31:25 作者:火线游戏 Language

每一年的S赛全球总决赛结束之后,都会有一个NEST,一个德杯,还有一个全明星,韩国那边的LCK是没有全明星的,有一个Kespa杯,而转会期横跨各种赛事持续进行,今年观众比较期待的是转会期后的德杯和全明星。


【英雄联盟】Uzi,TheShy,JKL全部参加!LOL全明星发布公告:小虎成关注焦点-第0张

不久之前官方发布公告,全明星投票即将开启,而这一次,Uzi将出现在投票队列之中。

LPL人气大战,Uzi能否登顶

去年的全明星投票中,拿到最高票数的是Jiejie选手,当选年度最受欢迎选手,而今年LPL赛区没能拿下世界冠军,在全明星投票这一块的悬念就非常大了,官方不久前公布了参与投票的选手。

【英雄联盟】Uzi,TheShy,JKL全部参加!LOL全明星发布公告:小虎成关注焦点-第1张

结果观众从中惊喜地发现了Uzi的名字,意味着今年的全明星投票,观众是可以给Uzi投的。

原因也很简单,因为Uzi今年的确打了比赛了,虽然场次不多,但也可以进入全明星投票的候选名单,而这一次Uzi在同一位置的最大竞争对手,肯定就是JKL了,但因为Uzi的确很久没有打比赛也没有参加全明星了,因此很难说Uzi的人气会有多高。

ADC位置上参与竞争的还有GALA,Viper等人气选手,有可能Uzi的人气没有想象中那么高。

【英雄联盟】Uzi,TheShy,JKL全部参加!LOL全明星发布公告:小虎成关注焦点-第2张

而在全位置上,拥有超高人气的The Shy也是年度最受欢迎职业选手的有力竞争者,今年的投票环节可以说是竞争激烈且悬念拉满。

小虎每次投票,都处于落后位置

按照正常的规则来进行投票,只有一个规则,就是同一支战队最多入选三人,也就是说同队也存在竞争,这就不得不提到中单小虎了,小虎职业生涯从未参加过全明星类型的赛事,原因是每次的投票,小虎要么投不过其他战队的选手,要么票数比其他队中单高,但是不如自己的队友高,因为同队最多入选三人,小虎没有一次入选。

【英雄联盟】Uzi,TheShy,JKL全部参加!LOL全明星发布公告:小虎成关注焦点-第3张

今年和去年的规则一样,都是选出10个选手组成两支队伍,这里可以进行一波简单的预测,个人认为The Shy和369两个上单应该是票数最高的,打野位置WEI,Jiejie和小天三个人竞争两个位置,WEI应该比较稳,Jiejie和小天不好说。

中单竞争应该比较激烈,小虎,Doinb,Rookie,Scout,Knight都有机会,按理说小虎人气可能是最高的,但还是那句话,要看队友的票数。

【英雄联盟】Uzi,TheShy,JKL全部参加!LOL全明星发布公告:小虎成关注焦点-第4张

小虎能否参加全明星,关键就要看下路了,Uzi有可能能帮得上小虎,因为如果Uzi的票数压GALA一头,和JKL一起入选的话,小虎机会就来了,不管辅助位置Ming是否入选,小虎都能参加全明星。

粉丝积极投票,选手未必想打

每年到投票这个环节基本都是血雨腥风,因为现在的LPL赛区已经是高度饭圈化了,尤其是选手的个人粉丝数量激增,各大粉丝群体互为仇家的关系,到时候可以看到各种粉丝极尽所能地进行拉票。

【英雄联盟】Uzi,TheShy,JKL全部参加!LOL全明星发布公告:小虎成关注焦点-第5张

而从过去几年的全明星来看,粉丝积极投票,但选手未必想打,因为有很多选手会选择放弃全明星,然后名额就会往下顺延,所以说最终的投票结果未必代表最后参加全明星的人选。

当然粉丝们也不在乎自己支持的选手是否能参加,他们在乎的是选手的票数排名,要给选手足够的排面,告诉选手们有这么多人在支持你,未来好好加油之类的,选手其实也是会比较在乎这种投票的,尤其是那些比较年轻的,比较希望得到认可。

【英雄联盟】Uzi,TheShy,JKL全部参加!LOL全明星发布公告:小虎成关注焦点-第6张

个人还是比较希望Uzi能参加的,当然得是在有机会有资格的前提下,想要看看Uzi打JKL这样的对决。#英雄联盟s12#     #全明星#    #theshy#   #uzi#  #jkl#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