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shox赛后采访:这是Kyojin和Misutaaa的第一个线下赛冠军,决赛赢得比较轻松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4 00:10:18 作者:最后的木盖大战 Language

在3-0战胜NiP赢得IEM冬季赛冠军的赛后采访中,shox提到这是Kyojin和Misutaaa的第一个线下赛冠军。

今年我们进入了数次决赛,但没能拿到奖杯。我们很高兴能在一年快要结束时赢得这场比赛,这也是Kyojin和Misutaaa的第一个线下赛冠军。所以是的,我们很高兴。

【CS:GO】shox赛后采访:这是Kyojin和Misutaaa的第一个线下赛冠军,决赛赢得比较轻松-第1张

说实话我记不太清所有参加过的决赛场景,但我确实认为这次决赛打得比较轻松。在比赛里我们一直认为自己会取得胜利,对手并没有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每个人的状态都很好,队员之间的交流也没有出现问题。我知道当我们这样打比赛的时候,我们可以击败任何一支队伍。

Vitality此前在EPL S14和BLAST秋季总决赛两项赛事中进入了最后的决赛舞台,但两次决赛均负于NAVI位居亚军。Vitality现阵容的最后一场赛事将是周二晚上开打的BLAST全球总决赛,他们将于北京时间15日的23:30首战Astralis。

【CS:GO】shox赛后采访:这是Kyojin和Misutaaa的第一个线下赛冠军,决赛赢得比较轻松-第2张

而在2022年全法阵容将会注入丹麦血统,shox、Kyojin和教练XTQZZZ将会被来自Astralis的Magisk、dupreeh和zonic取代。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