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长之野望16新生》1570信长包围网剧本小田家官方攻略向图文战报_第4话-振兴小田城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2 16:36:25 作者:Shy夏夏 Language

建设聚落和城下设施

掌控了聚落后,就来建设新的聚落和城下设施吧。这样可以增加收入,并获得各种效果。

如果任命了代官(领主),就会自动建设聚落。在直辖地,大名也可以亲自下命令。 在开局,城下设施由大名自己建设。颁布政策“革新制度“,设定城下方针后,城主就会自动进行建设。

第4话-振兴小田城下

《信长之野望16新生》1570信长包围网剧本小田家官方攻略向图文战报_第4话-振兴小田城下 - 第1张小田氏治:终于掌控了郡。不过,感觉这里不是很繁荣啊。

《信长之野望16新生》1570信长包围网剧本小田家官方攻略向图文战报_第4话-振兴小田城下 - 第2张菅谷政贞:那就建设新的聚落吧。这样可以进一步增加收入!

《信长之野望16新生》1570信长包围网剧本小田家官方攻略向图文战报_第4话-振兴小田城下 - 第3张小田氏治:喔。那城下设施也得造一造。毕竟增加金钱收入是最优先的任务。

《信长之野望16新生》1570信长包围网剧本小田家官方攻略向图文战报_第4话-振兴小田城下 - 第4张菅谷政贞:大人英明!不过小田城能建设的地方少,着实令人难办……

首先来优先提升金钱收入吧。在郡开发中建设三斋市,就能增加商市的金钱收入。

建设城下设施的商人町也有效果,但费用很多,要注意手头的金钱量。

小田城周围的郡只有少数聚落,实在称不上什么宝地。请尽力开发郡,提升收益到上限吧。

《信长之野望16新生》1570信长包围网剧本小田家官方攻略向图文战报_第4话-振兴小田城下 - 第5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