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投一盒】初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1 16:04:43 作者:kk可叫我kk Language

【情投一盒】初恋-第0张

大半夜的睡不着,给大家讲讲我的故事吧。

16年我上初一,由于是去到新学校,我又是个比较内向的人,一开始和班上的人都不熟,最多和同桌讲讲话。

我比较喜欢画画,在读小学时还专门去学过素描。一次美术课老师在黑板上画了个眼睛,让我们对着她的画。我有点基础,画的比较像。然后老师也看到我画的眼,就展示给其他人看。可能是这时候,班上有个妹仔开始注意到我,后来我听她是这么说的(应该是)。

又过了段时间,班主任和我们说,班里要出份墙报,问谁愿意来画。(对了提一下我班主任,她姓王,教语文,她让我们叫她老王。看起来凶,但其实对我们挺好的)我有点想,但是比较内向嘛,不敢在多人面前吱声。而且也没画过这玩意,所以就不举手,继续低头干我的事。

这时候语文课代表,说她可以画,然后陆陆续续也有几个同学举手,然后墙报就这几个人整了。

到了周五,因为开学不久,没什么作业,我就在打游戏(那时候有一台iPad)。玩着玩着突然QQ弹出条信息,点开看,是语文课代表通过班群加的我。通过后她就问我有没有空去学校画墙报。我也没事干,家就住在学校后边,要不就去试试。我问了她什么时候,她说就周末,我:ok。

周末到教室的时候,已经有两三个在那里了。语文课代表(小z)见我来了,过来和我打招呼。我红着脸回了她。小z不高,戴眼镜,短头发,笑起来手会捂住嘴,眼像月牙一样弯着。这是我第一次与她接触她给我留下的印象。

那天我就同她聊了很多,边画报边聊,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和异性进行如此长时间的愉快交流。回到家后,我还在QQ上和她发消息。

一周过后,墙报完成了。然而随着项目的结束,我发现没什么话题和小z讲了,和她的交流便暂时告一段落。

就这样一直到了学期末,考完试后,在看成绩的时候,我看了看我,第10名。又继续往上看,发现班上第一名是小z。?原来她成绩这么好,我现在才发现。考前班主任和我们讲单科成绩前5能有5块,总成绩前10能有10块。看着小z前前后后加起来领了50,我就拿了10块...

回到家后,开始享受我的寒假😎 在王者峡谷奋战一晚上后,看到QQ弹出一条消息,点开是熟悉的窗口,小z给我发的消息。

【情投一盒】初恋-第1张

(睡了睡了,等等还有早八,剩下的以后再说...)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