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CK最大黑马暴露自身缺陷?chovy采访引热议:T1将无缘国际比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4-07 14:48:13 作者:电竞助手哥 Language

HLE战队作为LCK赛区的最大黑马战队,自从HLE以碾压姿态击败T1战队后,不少LCK观众和解说都对HLE战队的未来充满期待,甚至不少观众认为HLE战队有望击败LCK赛区的内战幻神GEN战队,成为LCK赛区第一支晋级到MSI国际赛事的战队。

【英雄联盟】LCK最大黑马暴露自身缺陷?chovy采访引热议:T1将无缘国际比赛?-第0张

但是让不少观众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那就是HLE在跟GEN战队的比赛当中,HLE并没有展现出对战T1战队的时候所展现的实力,虽然在比赛期间能够跟GEN战队相互拉扯发育,但是只要到中后期运营打团,GEN战队都能抓住机会瞬间一波平推HLE战队。

【英雄联盟】LCK最大黑马暴露自身缺陷?chovy采访引热议:T1将无缘国际比赛?-第1张

而在这场BO5期间发挥最出色的选手,肯定是GEN战队的中单选手chovy,GEN战队赢得三局比赛当中chovy都是比赛MVP,尤其是最后一局的中单肉沙皇在比赛期间使用出各种极限飘移推人,更是直接把HLE战队的核心AD选手viper搞得团战无法安稳输出。

【英雄联盟】LCK最大黑马暴露自身缺陷?chovy采访引热议:T1将无缘国际比赛?-第2张

在HLE被GEN战队击败后,GEN战队全员也是接受官方媒体的采访,在采访期间主持人也是重点询问被LCK媒体称为,近几年LCK联赛内的最强中单chovy选手(联赛击杀高达2000,LCK连续五次晋级决赛),面对HLE战队需要特别注意什么?

【英雄联盟】LCK最大黑马暴露自身缺陷?chovy采访引热议:T1将无缘国际比赛?-第3张

而chovy在采访中回应“HLE战队的比赛录像自己看了很多,自己认为HLE战队打比赛没有什么值得注意的事情,HLE打比赛没有特殊风格,就是单纯的全线发育然后让队内特殊选手站出来,自己只需要在团战当中针对一下HLE战队的特殊选手,那么HLE就容易被击败。

【英雄联盟】LCK最大黑马暴露自身缺陷?chovy采访引热议:T1将无缘国际比赛?-第4张

在chovy说出HLE战队没有比赛特点后,不少观众也对chovy的采访发言表示认同,毕竟HLE战队不像DK战队一样是通过中野不断联动抓人,通过一条线的优势来带动全局最终取得比赛获胜,而HLE是通过平缓的发育来打团,只要你的团战操作没有HLE好就会被HLE击败。

【英雄联盟】LCK最大黑马暴露自身缺陷?chovy采访引热议:T1将无缘国际比赛?-第5张

最后主持人也是在赛后采访期间询问chovy选手,你认为DK,T1以及HLE战队谁最有希望晋级到LCK决赛当中?而chovy在采访期间透露DK战队目前所展现的选手状态和比赛风格打法很强,所以DK战队是最有希望击败T1和HLE最终到达决赛的战队。

【英雄联盟】LCK最大黑马暴露自身缺陷?chovy采访引热议:T1将无缘国际比赛?-第6张

而chovy如此发言后,不少T1战队粉丝也对T1战队的败者组对决感到担心,毕竟T1战队输给HLE就是因为T1选手最近因为网络波动问题无法好好训练,如果T1管理层还无法保证网络问题,那么T1战队很有可能被DK战队击败,最终无法来到MSI国际性比赛当中。

【英雄联盟】LCK最大黑马暴露自身缺陷?chovy采访引热议:T1将无缘国际比赛?-第7张

结语

GEN战队从这场比赛当中也是彻底证明自己就是LCK联赛最强战队,而且我也是发现GEN如今的比赛风格是真的全靠chovy发挥,只要chovy状态好,那么GEN战队就能轻松赢下比赛,但是chovy一到世界赛就状态不佳,所以你们觉得chovy在MSI期间能发挥出LCK联赛内的实力吗?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