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小众精品游戏推荐:我推荐不等于你要买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30 09:40:06 作者:洛比达古 Language

玩腻了3a罐头,不妨看看下面几款小众精品游戏。


【PC游戏】小众精品游戏推荐:我推荐不等于你要买-第0张

行尸走肉+桥梁建造师,用你的聪明才智搭建桥梁,在行尸的进攻中活下来。

【PC游戏】小众精品游戏推荐:我推荐不等于你要买-第1张

【PC游戏】小众精品游戏推荐:我推荐不等于你要买-第2张

地牢闯关游戏,可以和朋友一起联机闯关,玩法和画风都让我想起那个和朋友抢操作位置玩4399的童年。

【PC游戏】小众精品游戏推荐:我推荐不等于你要买-第3张

【PC游戏】小众精品游戏推荐:我推荐不等于你要买-第4张

玩法类似于魂斗罗和合金弹头,不同的是有各种出名的随机动作角色,致敬李小龙等各种武打电影角色。在像素画风的加持下,和朋友一起体验横版闯关的乐趣吧。

【PC游戏】小众精品游戏推荐:我推荐不等于你要买-第5张

【PC游戏】小众精品游戏推荐:我推荐不等于你要买-第6张

进包6块买的,居然还亏了。除开小bug和手感的问题,还算不错的美术和流程适中的体验,几块钱买一个来体验一下日本武士电影还是不错的。

【PC游戏】小众精品游戏推荐:我推荐不等于你要买-第7张

【PC游戏】小众精品游戏推荐:我推荐不等于你要买-第8张

“坏游戏,让人疯!”我愿称之为反政治正确的游戏先驱,逆天剧情和玩法在2023年游玩也相当上头,花朵快快长,就是这个味。

【PC游戏】小众精品游戏推荐:我推荐不等于你要买-第9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