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提瓦特智械危机】拾肆:甘雨的任务(中)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05 22:16:52 作者:沁Star Language

严重OOC警告,不喜勿喷

阅读本文前建议先行阅读上篇文章

【原神/提瓦特智械危机】拾叁:甘雨的任务(上)

在成功干掉二人后,甘雨小心翼翼的向机舱前走去,“打开这扇门就可以了!”看着通往驾驶室的大门,甘雨深吸一口气,随后后退两步,一脚将那紧锁着的门踹开!

巨大的动静吓了驾驶员一跳,还没等他反应过来,甘雨就用刚刚捡到的刀片将驾驶员割了喉!

“让我看看,接下来去哪里呢...”甘雨将驾驶员从驾驶位上抬了下来,看了看地图,又看了看油量。

“呼~油量不够了,也飞不回去了...”甘雨叹了口气,她望向窗外,试图寻找一个平摊的地方降落,可目光所及之处全是茫茫沙海,甘雨逐渐降低飞机高度,她不停看着窗外,希望可以找到一个相对平坦的地方降临。

“刺啦~刺啦~”就在甘雨还在寻找合适的降落地点之时,飞机上的通讯系统突然传出声音,“这里是须弥城内的...现在...请...”声音突然中断,通过刚才声音的音色,甘雨推断出讲话的人应该是纳西妲,但具体说的什么根本听不清。

“难道他们在测试通讯吗,自从战争之后须弥便与我们失去了联系,长时间的失联让大家产生了一种须弥人消失了的错觉,不过看起来,他们还没有放弃!”甘雨默默分析着,在思考中一块平摊的土地出现在沙漠之中,甘雨见状急忙操作飞机在此降落!

飞机的高度越来越低,这也让甘雨不由的紧张起来,虽然自己曾接受过训练但那也是很久以前,现在的自己早已对飞机有些生疏,正常飞行还算可以,降落可就不一定了!

“呼~呼~”甘雨紧张的喘着粗气,随着飞机与地面缓缓接触,甘雨悬着的心也逐渐落了下来,待飞机逐渐停稳,甘雨打开飞机舱门,走下舷梯,随后消失在黄沙之中...

“按照飞机上的地图显示,须弥城应该就在前方不远处!”甘雨在沙漠中艰难前行,在不知道翻过多少沙丘之后,终于来到了须弥城!

到达须弥城的甘雨看到眼前的景象惊讶的说不出话来,整个须弥满目疮痍,黄沙蔽日,放眼望去,整个街道没有一栋完整的房屋,垃圾随着大风到处飞扬,整个须弥城毫无生机!

“这里...真的有人吗...”甘雨越往里走里面越荒凉,荒凉的景象让她直冒冷汗!

“呼~”甘雨不停走着,不知走了多久,终于看到了一个人影,“喂!那面的女士!喂!”甘雨大声呼喊,远处的女人似乎也看到了甘雨的身影,但她似乎很害怕,像是见了瘟疫似的逃离开来!

“追上去看看吧!”甘雨见那人扭头就跑,不免产生好奇,她一路尾随,很快看到了一处可疑的地点,“前面的地面好像有伪装的痕迹,虽然几乎与旁边融为一体,但还是有一些端倪,况且那女人转过来后就消失了,所以...如果推断没错的话,这里应该是有一条密道!”甘雨摸了摸那块地面,果然不出她所料,这里有一个隐藏的密道,她搬开作为伪装的石板,随后消失在密道中...

地下...

“不好了!不好了!地面上来了一个奇怪的人,她身上挂着神之眼,头上好像还长了个角,大老远就在那里喊我,感觉是「均衡」协会的人!怎么办啊?要不要告诉小吉祥草王大人?”

“她没有跟踪你吧?”

“应该...没有吧...”

“哎,我先汇报草神大人吧!希望没有跟过来...”

......

“嗯,我大致了解了,谢谢你,提纳里!你继续去忙吧,我亲自去查看!”

“嗯,辛苦草神大人了!”在经过仔细思考后,纳西妲的心中似乎有了答案,“按照她的能力,应该已经进入地下了!去迎接一下吧...”纳西妲向着甘雨可能出现的方向走去,而甘雨也成功进入了地下,看着地下坐在路边无所事事的人们,甘雨的内心有种说不出的感觉,“甘雨小姐,果然是你!”见到甘雨的纳西妲很是兴奋,“我们已经很久没有遇到外面的人了!”

“我刚刚看到须弥城外面萧条的景象...”

“嗯...战争之后须弥的环境就遭到了严重破坏,再加上过度开发森林消失,沙漠入侵以及第五小队与「第五降临者」的接触战斗彻底摧毁了须弥!”

“他们见过「第五降临者」了!?”

“没有!当时的战斗「第五降临者」并没有介入,但就在他们即将胜利的时候「第五降临者」突然出手...第五小队除了荧失踪外,其余人员全部牺牲!”

“关于这场战斗我知之甚少,也许空知道的会多一些...”

“嗯,甘雨小姐如果感兴趣的话我可以把我知道的一些事情告诉你们,但相比之下,现在更重要的是须弥的通讯问题!”

“嗯,我听说了,现在须弥无法跟外界进行任何联系!”

“准确的说应该是无法快速的与外界进行联系,平时我们会派两到三个人将信息送出去,但这种方法速度慢,而且经常会牺牲在半路上...所以我们现在正想办法绕过「均衡」协会,恢复正常的通讯!”

“难道说芙宁娜...”

“没错,这件事芙宁娜知道,我们的任何正常通讯都会被芙宁娜知道...”

“那她为什么...”

“这件事我也很疑惑,我个人判断来说她应该是与我们一起的,但她的种种行为却又显示出对「第五降临者」的绝对忠诚!”

“芙宁娜...还真是看不透啊...”

(未完待续...)

【原神/提瓦特智械危机】拾肆:甘雨的任务(中)-第0张

【情报破译】

第五小队:荧第五小队,由荧领导,优菈,诺艾尔,安柏,班尼特为小队成员,第五小队在一次前往须弥的任务中因情报错误落入陷阱导致全员失踪,后发现除荧外的四人遗体

——分界线——

匿名E:看来这「第五降临者」不好对付啊!

纳西妲:如果真的发生这样的事情须弥人民一定会反抗到底!

优菈:什么?我没了?哼!这个仇,我记下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