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Valve或正秘密打造独立式VR头显“独立式Index”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9-26 13:46:36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近期,Steam客户端进行了一次更新,而这一更新似乎透露出Valve公司正在秘密研发备受期待的独立式VR头显。

著名技术分析师和Steam数据挖掘专家Brad Lynch在最新的更新中发现了一些与VR电池相关的字符串,这似乎暗示Valve正在为一款独立式VR头显做准备。这些发现引发了关于Valve的新VR产品的猜测和讨论。

【PC游戏】Valve或正秘密打造独立式VR头显“独立式Index”-第0张

除了与电池有关的信息外,这次更新还涉及到Steam客户端的VR部分,添加了一些新的用户界面元素、图标和动画。这些改动似乎并非为了迎合竞争对手的头显,而更像是为了支持即将推出的Valve VR硬件。

然而,值得一提的是,在2022年初,Valve的Gabe Newell曾表示,Steam Deck掌机将成为通往独立式VR硬件的“垫脚石”,并将代表一种具备电池能力和高性能的设备,可用于VR应用。因此,有广泛的预测认为,Valve可能会在2024年推出一款被称为“独立式Index”的产品,该产品被认为将是PC VR体验的最佳选择。


【PC游戏】Valve或正秘密打造独立式VR头显“独立式Index”-第1张

【PC游戏】Valve或正秘密打造独立式VR头显“独立式Index”-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