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畏契约】F0RSAKEN:“我认为垃圾话是赛场文化的一部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21 18:12:04 作者:Valorant社区BOT Language

VCT太平洋区的Paper Rex队通过惊险的2-1战胜EMEA的Karmine Corp,锁定了马德里大师赛淘汰赛阶段的席位。PRX在本赛季迄今为止表现不佳,他们在最初看起来很可能会在比赛中被淘汰,KC在系列赛中的大部分时间都占据了上风。然而,在第三局的加时赛中,PRX艰难地挽回局势,淘汰了这支欧洲赛区的领头羊。

【无畏契约】F0RSAKEN:“我认为垃圾话是赛场文化的一部分”-第0张

Q:在比赛开始前,你说Paper Rex目前的表现是六七分。你认为现在你们处于什么水平?

A:事实上是6分,但至少我们笑到了最后,这些进步让我觉得现在应该是8分左右吧。

【无畏契约】F0RSAKEN:“我认为垃圾话是赛场文化的一部分”-第1张

Q:为了达到满分,你们需要做什么?

A:也许是精进一些地图,因为现在我们的地图池有些不稳定。三天的休息时间里希望我们可以把所有的事情都做的更好些,磨练每个阵容,然后我们可以希望制定新的战略以应对Gen.G,希望我们能赢下这次德比。

Q:在你们与Team Heretics的比赛中,社区关于言语攻击有相当多的争议,一些人认为这是不符合体育精神的,而另一些人则认为它给系列赛增添了额外的调味料。你对这个争论有什么看法?

【无畏契约】F0RSAKEN:“我认为垃圾话是赛场文化的一部分”-第2张

A:在我看来,我认为这是赛场文化的一部分。说实话,我只是向对手这样做[*抬手*],站起来,你知道的,这真的很酷。对我来说,如果对手言语攻击或其他什么,都无关紧要,因为这是比赛,对吧?大家在赛场下都是好朋友,打上头了这种事儿,每个人都会有的啦。

文章来源: 5Eplay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