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IEM卡托维兹:狂豹亦可摘星辰!FURIA 2-0 Astralis 晋级胜者组!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0 02:38:45 作者:氨酚烷胺胶囊 Language

近期状态不佳的A队对上变阵后同样不稳定的薛定谔的南美一哥黑豹,B组首场较量在这两支队伍之间展开,究竟谁能够率先找到状态晋级胜者组,我们拭目以待!

地图BP

【CS:GO】IEM卡托维兹:狂豹亦可摘星辰!FURIA 2-0 Astralis 晋级胜者组!-第0张

图一 FURIA 16-12 Astralis (Overpass)

图一来到Overpass,A队先做进攻方。手枪局抱团下水道一波一换二,但saffee从工地尾随上来偷掉blameF,正面KSCERATO也钢住了Lucky,drop秒掉了k0nfig,只剩gla1ve带包静摸A大,下包后被无情击杀,下局A队钢枪不成,比分来到2-0。第三局A队eco,爆闪出中路钢枪二换二,压工地的arT被制裁,三人抱团下水道转B,KSCERATO枪法失常白给,A队翻盘成功,2-1。下局FURIA还有经济起出长枪,A队静音出长管一波,KSCERATO水下一换一,B1回防到位击杀了包点的两名土匪,剩包匪尬在工地,等了一会强行进点被绕长管的yuurih发现,3-1。A队下局强起出3把长枪,控中路后下水道转B,三B防守的FURIA打出了效果,KSCERATO三杀刷屏,A队进入eco,比分来到5-1。第7局,saffee A大石板上偷掉Lucky,blameF A小借着gla1ve的闪光双杀,包点KSCERATO补回一个人头,但这时9爷已经摸空B包点,FURIA看A队没进也意识到事情不对,三人全部回B,双方在B1和工地打成死斗,最终FURIA枪法略胜一筹,6-1。下局A队半起,9爷在长管烟外被透死,其余众人抱团A小爆弹,yuurih厕所马枪,A大arT也只做了一换一,包点失守,捡到枪的A队兵分两路,守住了优势雷包,翻盘成功,6-2。

第9局,下水道arT和gla1ve一换一,A队静音摸长管一波出,k0nfig铁血双杀但挡不住队友全部白给,A队半起,比分来到8-2。第11局,saffee大狙前压厕所没能脱身,yuurih反摸下水道被9爷等到,A队果断转B,arT吹风机在水下毫无战斗力,FURIA经济很差,强起挡不住A队的B区一波流,eco后比分来到8-5。第14局,arT A大厕所看一眼就被k0nfig爆头,saffee A大补防吃全白被补,反清A小的yuurih被架死,包点也吃闪被清,8-6。上半场最后一局,KSCERATO长管架死断后的9爷,A队再次小道集结,arT厕所近点一换一,A大的saffee打出了双杀,A队进攻被粉碎,上半场比分9-6。

【CS:GO】IEM卡托维兹:狂豹亦可摘星辰!FURIA 2-0 Astralis 晋级胜者组!-第1张

Hello?Anybody home?

下半场手枪局,FURIA抱团快提A小,blameF下水道绕后一换一,正面回防的k0nfig三杀顺利拆包,9-7。下了包的FURIA选择钢枪,arT快抢工地吹死gla1ve,A队第二时间全员赌B,而FURIA则A大静摸进了包点,双方完全错过,黑豹钢枪翻盘成功,10-7。保枪的A队还能打下一把,A队第二时间反清工地被KSCERATO听到,art借机工地打掉了水下的9爷,A区骚扰后FURIA长管爆弹占领了弱守的B区,下水道回防被saffee断住,Lucky鸟狙也难有作为,A队进入经济局,12-7。第20局,blameF下水道吃白被击杀,A队众人反推A小二换二,saffee架死了厕所回包点的gla1ve,A区沦陷,9爷无奈保枪,下局A队再次eco,14-7。

第22局,FURIA长管外集结突烟一波,9爷架烟双杀,剩余三名土匪尬在工地,saffee狙死反清的gla1ve,arT双架也被9爷猜到,FURIA攒一把,比分来到14-9。再次来到长枪局,下水道blameF没有对过drop,第二时间FURIA长管爆弹,圆柱油桶两名CT瞬间融化,15-9 FURIA率先取得赛点。所幸A队还有钱起枪,下局FURIA控中路后A小慢摸,k0nfig和厕所drop一换一,FURIA随即爆弹进点,大壮车头拿到双杀,拖了成吨的时间,FURIA没能下包,钢枪翻盘失败后进入eco,15-12。第28局,FURIA抱团静摸A大到近点一波出,车头的k0nfig和银行gla1ve都白给,回防的大壮和Lucky也只做了一换一,9爷封烟强行拆包最终被混死,FURIA 16-12拿下了图一。


【CS:GO】IEM卡托维兹:狂豹亦可摘星辰!FURIA 2-0 Astralis 晋级胜者组!-第2张

图一战绩

图二 FURIA 16-11 Astralis (Mirage)

图二来到Mirage,黑豹先做进攻方。手枪局FURIA A区直接爆弹,三明治的gla1ve只做了一换一,跳台的k0nfig同样换掉一人,FURIA稳了一手,等blameF摸包点将其架死,少打多A队警家完全架不住枪,钢枪未果后比分来到3-0。来到长枪局,FURIA不尊重A队的A1烟,直接干拉出来打了gla1ve的侧身,顺势一波进点,入侵到跳台saffee找到了vip的blameF,警家Lucky也没对过,A队只能保枪,一把保下的英雄狙没能造成什么威胁,比分来到5-0。第6局,控中路后FURIA A1一波出,奈何中路已经被k0nfig摸回来,A队守了众A一换二打回防,绕后的k0nfig击杀包匪,警家的9爷也贡献双杀,5-1。FURIA的经济非常不错,下局双人B二骚扰后A二楼夹A,二楼下的k0nfig双杀稳住局势,中路也被大壮清空,5-2。

第8局,FURIA三人中路摸拱门清空了A包,但vip的9爷站了出来,先杀正面,再跳中路打了拱门屁股,B小Lucky也狙死一人,拖够了时间,5-3。遇事不决提波B,FURIA钢枪一波爆B一换一顺利进入包点,B小回防和二楼绕后都被FURIA架住,剩Lucky的大狙尬在超市,完全没注意到巴西剑圣的接近,6-3。第10局,blameF压下水道被队友白吃了arT的子弹,arT又跳vip打掉警家的9爷,A1的gla1ve前顶击杀saffee补回人头,但这时yuurih已经占住超市,FURIA直接走B二楼下包,A队超市回防被交叉架死,被迫进入eco,8-3。第12局,FURIA快速A区爆弹,趁着A队在控中路,找到了包点的Lucky,回防的9爷死后A队三人保枪,9-3。保下枪的A队还有一战之力,k0nfig大狙推A1处刑了saffee,下水道arT和9爷一换一,而k0nfig的狙又来到vip击杀中远的yuurih,KSCERATO摸掉拱门的blameF后被补,drop直接B区下包,k0nfig B小绕二楼下到沙发打了drop的背身拿到了四杀,一人击溃了FURIA的进攻,9-4。下局FURIA还是有钱,saffee的进攻狙在A二楼偷掉了走位不慎的gla1ve,大部队直接转B,但下水道k0nfig已经到位拿到三杀,9-5。上半场最后一局,A队双人压中路,伴随arT的tk,A队拿到了一换二,saffee A1试探漏了雷包,二楼yuurih拉出来秒掉包点的blameF,但k0nfig早已绕后到位击杀包匪,回防A队顺利拿下,上半场比分锁定在9-6。

【CS:GO】IEM卡托维兹:狂豹亦可摘星辰!FURIA 2-0 Astralis 晋级胜者组!-第3张

这望远镜好看不?

下半场手枪局,A队走下水道蹦蹦跳跳上了拱门,但大壮两个头清空了包点,B区CT都在绕后,A队直接钻狗洞转B,超市包位FURIA完全没法打,钢枪失败后进入eco,比分来到9-9。来到下半场第一个长枪局,k0nfig快提中路和警亭saffee一换一,黑豹第二时间A区爆弹,包点放空,警家一处回防被A队完全架死,9-10 A队反超比分。第20局,黑豹仅有一把英雄狙,B小的KSCERATO一枪鹰掉了L位的k0nfig,A队拱门夹A,英雄狙在警家打了2.8个,vip的usp补够了伤害,FURIA翻盘成功,10-10。第21局,arT B小前压换掉Lucky,k0nfig入侵vip也和警家KSCERATO做了一换一,但警家的大狙和A1的绕后都杀到了人,A队进入eco,比分来到12-10。

第23局,A队控中路准备夹B,但arT拱门摸出一换二,A队无奈转A,烟中下包的Lucky被警家KSCERATO混死,A队再攒一把,14-10。再次来到长枪局,A队第二时间爆弹一波进A,拱门的9爷偷掉跳台的arT,补枪的saffee又被正面的k0nfig打了背身,FURIA三人保枪,14-11。好在黑豹经济不错,下局还是长枪局,摸B小的k0nfig这次被saffee的警家狙制裁,跟上的gla1ve也难逃小黑屋arT的魔爪,剩余三人中路封烟上拱门,vip和警家都被黑豹站住,A队四面遇敌,15-11黑豹拿到了赛点。赛点局A队B二楼集合,arT的狙先在白车架掉了9爷,又回超市窗口收到过路费,下包时yuurih已经绕后到位,双杀拿下比赛。FURIA 16-11赢下了图二,2-0晋级胜者组!

【CS:GO】IEM卡托维兹:狂豹亦可摘星辰!FURIA 2-0 Astralis 晋级胜者组!-第4张

图二战绩

【CS:GO】IEM卡托维兹:狂豹亦可摘星辰!FURIA 2-0 Astralis 晋级胜者组!-第5张

完整战绩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