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帮RNG说话被反噬,Doinb直播明示,Ming被卡合同,不允许直播解说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6-28 17:54:32 作者:OT游戏公社 Language

RNG可以说是最近几年LPL最臭名昭著的俱乐部,大多数观众对于这支战队的态度都是比较明确的,支持选手同时抵制并讨厌这支俱乐部。

【英雄联盟】帮RNG说话被反噬,Doinb直播明示,Ming被卡合同,不允许直播解说-第0张

今年夏季赛RNG失去了他们的下路双人组,而Ming则是彻底淡出观众视野。

01

Doinb直播暗示,Ming被卡合同

Ming早在春季赛时期就未能和RNG达成一致,春季赛RNG最开始上的是小辅助,后来Ming才回归赛场,但RNG春季赛未能打出好的成绩,转会期的时候尝试引入好的中单选手,但没能成功,后选择半摆烂式运营,送走GALA签约Lvmao。

【英雄联盟】帮RNG说话被反噬,Doinb直播明示,Ming被卡合同,不允许直播解说-第1张

转会期有消息称Ming会去TES,还有说去OMG的,但最后是哪支队伍都没去,关于Ming的事情作为观众我们知之甚少,只能从一些知情人士的爆料来进行猜测和分析。

目前Ming大概率是有合同在RNG身上,至于为什么没有去其他队伍,只能问Ming或RNG才能知道,整体而言,缺少一位顶级辅助,对LPL来说还是比较伤的。

而Doinb在最近的直播中又透露了一个信息,就是说Ming之前有兴趣去他的大B庄园,但因为还是有合同在那边,所以来不了,新一则是在旁边补了一句“还被卡着吧”。

【英雄联盟】帮RNG说话被反噬,Doinb直播明示,Ming被卡合同,不允许直播解说-第2张

这段对话基本实锤了Ming的商业合同或者说经纪约肯定还是在RNG手上。

02

帮RNG说话没用,Ming自身难保

关于这个事情观众们最感兴趣的一点是之前Ming在直播中说的话,他表示说LPL现在哪有那么多卡合同,合同都是自己签的,又没有人逼你签。

当时RNG争议声还蛮大的,结果Ming出面帮RNG说了一句。

【英雄联盟】帮RNG说话被反噬,Doinb直播明示,Ming被卡合同,不允许直播解说-第3张

结果后面自己自身难保,Ming说的这样一句话,也是经不起推敲,LPL这么多俱乐部,为什么偏偏只有RNG这么喜欢坑选手,虽然说签合同都是自愿的,但很多时候大家的心态是不一样的。

俱乐部会利用选手对于俱乐部的信任,以及选手自身法律或者合同意识不够强,去诱导选手签合同,在商讨签约事宜的时候双方其实并没有站在平等的位置,签了类似的合同,被坑了,怪选手自己动手签的,又没有人逼你,其实是一种比较典型的受害者有罪论。

【英雄联盟】帮RNG说话被反噬,Doinb直播明示,Ming被卡合同,不允许直播解说-第4张

RNG之前的教练风哥曾经透露,自己如果不和RNG续约,就拿不到之前比赛的任何奖金,另外关于Ming还有知情人士透露,Ming春季赛之所以未能上场就是在和RNG拉扯奖金的事。

03

老赖俱乐部烂透,多卡一个是一个

然后LPL的两位老板,JDG的万磊和伐木累的谢帆之前也在视频中谈到过Ming的事情,万磊直接三缄其口表示说Ming的这个事情不能说,可以私下说但不能公开说,从这句话来看,Ming的事情可能还挺大的,比观众们想象的要复杂一些。

【英雄联盟】帮RNG说话被反噬,Doinb直播明示,Ming被卡合同,不允许直播解说-第5张

因为正常分析的话,大家都会认为是RNG经典手段,用经纪合约卡选手的职业合约,小明大概率是被卡在这了,但事实上可能还有其他方面的东西一直在拉扯。

只能说LPL的老赖俱乐部现在已经是处在一个死猪不怕开水烫的状态了,既然已经臭名远扬,趁着退场之前,能多卡一个是一个。

【英雄联盟】帮RNG说话被反噬,Doinb直播明示,Ming被卡合同,不允许直播解说-第6张

至于说未来什么样谁也不知道,个人认为类似RNG这种俱乐部的管理层,就应该被LPL所有从业人员所抵制,拒绝和他进行交易或者任何形式上的合作,选手最好也要离这支俱乐部远远的,因为靠近就会变得不幸。

等到RNG现在的选手基本盘彻底崩掉之后,估计再想在LPL混就难了。#英雄联盟#    #电子竞技#   #RNG#  #ming#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