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潘粤明《南海归墟》震撼来袭,铁三角再次集结,再写摸金传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6-21 09:24:55 作者:光影中的旅途 Language

潘粤明《南海归墟》震撼来袭,铁三角再次集结,再写摸金传奇!

最近,由腾讯视频、万达影业、7印象出品的网剧,改编自天下霸唱小说《鬼吹灯》的《南海归墟》发布“破浪寻镜”版预告及全新海报,广受剧迷期待的“铁三角”将会再次重聚。一起前往南海,在暴风骤雨中,展开危险的奇妙冒险。该剧从2022年7月30日拍摄至2022年11月1日杀青,即将上线与观众们见面。

【影视动漫】潘粤明《南海归墟》震撼来袭,铁三角再次集结,再写摸金传奇!-第0张

铁三角再次集结,再写摸金传奇!

从官方发布的海报中,我们就不难发现,由潘粤明饰演的胡八一,身后背着氧气瓶,可见此次要深入海底,而张雨绮饰演的Shirley杨,手里则握着一把锋利的匕首,姜超饰演的玩胖子更是拿着一把步枪,由此可见,这一次的冒险必定是一场恶战,在强风骤雨,暴雨连天的珊瑚螺旋海域,频频发生海难事件,这里究竟隐藏着什么秘密?铁三角再度集结,开启了一段探寻归墟之国、寻找秦王照骨镜的惊险旅程。

【影视动漫】潘粤明《南海归墟》震撼来袭,铁三角再次集结,再写摸金传奇!-第1张

并且在最新发布的预告片中,我们也会发现,铁三角将会遭遇如阴火烧海、吞舟之鱼、大王乌贼、黑鳞鲛人等种种凶险际遇。可见此次的摸金传奇又再次升级,可谓是九死一生。不得不说就这段场景的刻画,哪怕是《夺宝奇兵》中的印第安纳琼斯博士来了,也难以招架。而且作为一部网剧来说,《南海归墟》的氛围营造也是可圈可点,光从预告来看,就能体会到大海深处的压迫感。

【影视动漫】潘粤明《南海归墟》震撼来袭,铁三角再次集结,再写摸金传奇!-第2张

幕后制作

而这也得益于该系列一直以来的匠心精神。因为在大多数人眼中,网剧往往是低成本,廉价的代名词。可该系列却在诸多诡异奇观场景中,竭尽全力去为观众们呈现原著小说那个瑰丽的世界。像湘西、陕北、云南、西域探险场景的营造,无不让观众欣喜。这一次的故事背景发生在海上,无疑对特效团队,制作组来说,又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只因水下摄影原本就是不小的挑战,就连好莱坞都未必哪一次都能拍好。

【影视动漫】潘粤明《南海归墟》震撼来袭,铁三角再次集结,再写摸金传奇!-第3张

但《南海归墟》的成品,确实叫人眼前一亮,当然了,这部剧的监制和编剧毕竟是管虎。由于导演了冯小刚主演的《老炮儿》,所以大家现在对他也很熟悉,其实早年间,管虎也拍摄了如《冬至》,《七日》,《生存之民工》,《活着,真好》等多部电视剧作品。并广受好评,只不过现阶段来说,因为管虎的某些行为,引发了不少人的不满,但作为影视工作者来说,管虎的能力还是可圈可点的。

【影视动漫】潘粤明《南海归墟》震撼来袭,铁三角再次集结,再写摸金传奇!-第4张

至于本剧的导演,依然是费振翔,毕业于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的他,本就出身于梨园世家,最后踏足影视圈也是机缘巧合的事情,早年1991年凭借电影《心香》获得第十二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配角提名,之后更是在陈凯歌导演自己都无法超越的经典电影《霸王别姬》中扮演张丰毅的童年时代“小石头”。后来能成为导演,也是因为追随陈凯歌多年后师从管虎的关系。

【影视动漫】潘粤明《南海归墟》震撼来袭,铁三角再次集结,再写摸金传奇!-第5张

这也是他为什么能执导该系列网剧的原因,不过事实证明,作为导演来说,他的确做得不错。该系列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甚至一些电影都不及这部网剧火爆。而在演员方面,这次《南海归墟》不仅再次集结了铁三角原班人马,还有汤镇业、连奕名等老戏骨鼎力加盟。希望能再创新高,不要让观众失望,让我们再一次看到铁三角的风采。

【影视动漫】潘粤明《南海归墟》震撼来袭,铁三角再次集结,再写摸金传奇!-第6张

最后,不知道你对这部剧有什么看法?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喜欢的话希望能关注我,点一个免费的赞,感谢大家的鼓励和支持,祝愿大家每天都有好事发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