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Spirit趣味问答:因为队里有Yatorogod,所以想用弑神者做ID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3 23:55:26 作者:维兹厨 Language

近日,Spirit俱乐部对队内选手进行了一次趣味采访。

关于想改的ID

Collapse:Lemakhmudze

Miroslaw:Collapse会用“Lemakhmudze”这个ID开启他的新赛季,如果没有人用Kingslayer这个ID的话,我应该会用这个ID。我会等待属于我的时机,并成为弑君者。

Miposhka:我应该会选Godslayer这个ID,我们队里有Yatorogod,而我则会成为弑神者。

关于如果没有成为DOTA2职业选手会做什么

Yatoro:应该会在厂里上班,或者打CS吧。反正是其中之一。

Miroslaw:我也一样,应该会在打CS:GO。

Collapse:上学。

TORONTOTOKYO:我也是上学。

【刀塔2】Spirit趣味问答:因为队里有Yatorogod,所以想用弑神者做ID-第1张

关于为什么Collapse不直播

Collapse:我没时间。而且,我打的不怎么样,所以我不想直播。我不想在直播里丢人。实际上,我之后有直播的打算。有可能在新年或者年后开播吧。

关于TI10

TORONTOTOKYO:我们2-0领先的时候,我就在想,“为什么赢得这么轻松?”然后我们就连输两局,我心想,“加把劲啊,***[无关心]”。

Miposhka:我的脑海里在想:“为啥我们不能3-0直接拿下?”

Collapse:如果我们真的3-0赢了,那就真的有点无趣了。原来Liquid以3-0夺冠的时候,他们完全没有享受的样子。他们就像是在说:“行吧,我们赢了。”

关于什么时候会对DOTA感到倦怠

Yatoro:我每天都感觉自己燃尽了。

Collapse:实际上,我从来都没有这种感觉。

Miroslaw:我也一样,或许有过,但我不记得了。

关于TI10结束后的假期

Yatoro:直播和打DOTA。

TORONTOTOKYO:打DOTA。

Miposhka:以我喜欢的方式度过了这段时间。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