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面恐惧:须弥幻境,现身忍界!|忍者必须死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4 00:06:03 作者:驻村忍者—鱼喔喔 Language

神秘莫测的须弥山幻境终于现身忍界!在忍者部队的探索下,幻境的真面目与作用终于被查明:当人们进入幻境中,五位强力BOSS充满压迫感的身影将会出现,有的人选择躲避与退出,而无畏的忍者们选择战胜他们,获得更加精湛的技巧与更加坚定的意志!

直面恐惧:须弥幻境,现身忍界!|忍者必须死3 - 第1张本次活动分为方寸试炼与大千试炼两种挑战类型,每种试炼都为征服更高难度的幻境BOSS而战。在方寸试炼中,忍忍能够派遣由系统指定的忍者角色出战,系统指定忍者将拥有较为契合角色特性的宝物与武器。大千试炼中,忍忍可派遣自己养成的忍者角色出战。
每一次击败不同难度等级的BOSS后,忍忍都可以获得积分,并使用积分对于幻境进行一定的数值调整(包括自身与BOSS攻击力、血量、部分宝物、武器效果以及部分战场效果)。
直面恐惧:须弥幻境,现身忍界!|忍者必须死3 - 第2张在幻境试炼中所获得的积分,可以兑换包括头像、小白冬眠记活动代币以及金钥匙等奖励;
在方寸试炼与大千试炼登上积分排行榜前列的忍忍,更能够获得活动限定头像框与结神符、金钥匙等奖励!
这座幻境将极为便捷地提高忍忍的战斗技巧!还请忍忍做好准备,对幻境中的五位BOSS发起挑战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