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畏契约】两月一次的比惨大会又来咯~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6-16 09:05:31 作者:lovepoem Language

各位惨王大家好啊,最近一段时间不管是夜市推迟,VP涨价,又或者国服终测,都不影响我们本期的比惨大会,虽然夜市推迟了一个星期,时间不是很多,但也是希望你们能刷到自己想要的枪皮。

【无畏契约】两月一次的比惨大会又来咯~-第0张

KK真帅啊

本期比惨大会还是老样子,想参加的请看评论区置顶评论。话不多说,把我的夜市放出来

【无畏契约】两月一次的比惨大会又来咯~-第1张

4个不好看的皮肤,剩下两个还行,掠夺刀中规中矩,特效不是很明显,刷在夜市又是65折,买了不亏,离子神射就不用多说了。必买,然后和我的奇点随机着用

本来是8号就想发夜市文章呢,结果夜市开了一个小时就没了,夜市关闭具体啥原因呢,咱也不知道,也不想多说。

为庆祝uzi首胜和EDG成功晋级8强,各位参与惨王比赛的请看评论区置顶评论。

老淀粉狂喜,昨天一天双重惊喜

【无畏契约】两月一次的比惨大会又来咯~-第2张

EDG🐮🍺

最后也是提前祝大家粽子节快乐(参与比惨的惨王放假买把枪美汁汁)

【无畏契约】两月一次的比惨大会又来咯~-第3张

请速速分享文章给朋友参加夜市活动

上期夜市链接两月一次的比惨大会正式开始

【无畏契约】两月一次的比惨大会又来咯~-第4张

审核芭芭让我通过吧,求求了

#VALORANT 6.11版本夜市分享#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