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Nigma.GH:兄弟DOTA将会进行到底,感谢大家的支持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15 13:03:29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Nigma战队官方推特发布了一则视频,GH在视频中出镜并发言。他表示近期网络上很多关于Nigma的谣言导致人心惶惶,让大家对Nigma都失去了信心,他们正在完成今年最后的计划,在那之后会有一个公告发布,并强调Nigma一定会再次以卓越的姿态站上舞台,散发荣光。

GH:

大家好,我是来自Nigma战队的选手GH。最近网络上流传了很多关于我们的谣言,在这里我想向大家澄清一下。我向大家保证,目前我们一切顺利,所有事情都如期按计划进行中。今年我们的计划还有一些需要完成,在那之后我们将会有一个公告发布。感谢所有粉丝朋友长期以来对我们的支持和包容,Nigma战队很快就会回到巅峰,请持续关注并支持我们,感谢!

【刀塔2】Nigma.GH:兄弟DOTA将会进行到底,感谢大家的支持-第0张

Nigma战队联合创始人Mhamed Morad转载了这条视频推文并评论,从评论内容来看Kuroky会继续他的在Nigma的征程:

非常期待下个赛季Nigma的表现,Kuroky在他拿到两个不朽盾前是不会放弃他的职业生涯的!

Nigma战队在今年的TI预选赛中失利,无缘正赛,这已是前国际邀请赛冠军们自TI10以来第二次缺席国际邀请赛,社区对于Nigma当前的阵容一直颇有意见,而队员们似乎非常团结,也非常有信心,期待Nigma在新赛季会有不错的发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