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坏胖球! Boombl4新冠检测阳性 会在酒店参加卡托维兹小组赛阶段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0 01:55:22 作者:Kizfive Language

在波兰的第一场比赛中,这位队伍中的指挥将不会和其他队员一块参赛。


Boombl4⁠在抵达卡托维兹后,他的新冠检测呈阳性,这意味着他不能在IEM卡托维兹的比赛场地参加比赛。但是,这位NAVI的队长表示自己状态很好,可以在酒店房间里参加小组赛,就像MIBR的Exit⁠一样。

【CS:GO】坏胖球! Boombl4新冠检测阳性 会在酒店参加卡托维兹小组赛阶段-第0张

如果NAVI进入到了淘汰赛阶段,他们很可能被迫使用替补选手,因为波兰目前的规定要求,新冠阳性的人要进行10天隔离,而且根据esl的规定,不允许在偏远的地方进行比赛,因为“比赛环境有着巨大差异(即观众大声的欢呼、舞台音响系统等)”。


这支独联体队伍将被允许在淘汰赛中使用替补出场。来自NAVI Junior的Headtr1ck⁠目前被列为队伍的替补队员,但同时这支队伍也可以使用“紧急转会”来签约另一名选手出站。


这是另一次由于新冠而对比赛产生的打击。TYLOO由于中国的限制而退出,Complexity由于多人新冠检测呈阳性而无法前往波兰,以及ropz⁠和Bymas⁠都因为同样的原因错过了比赛。不像Boombl4和exit,Faze和MOUZ的成员们无法与他们的队伍一起参加比赛。因为他们的阳性测试结果是还在训练营时检测到的,他们并没有和队伍一同前往卡托维兹而是队伍的其他成员前往卡托维兹并在官方酒店报到参加比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