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mt日报》20220217期:罗尼空降梦幻球队!全闪卡挑战又来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0 01:54:22 作者:Z醉心evileye Language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醉心。昨天罗尼突然在他的推特宣称他有一个巨大的梦想……我们都以为又有新的聚光灯要来了,然后他吧自己放进了梦幻球队……往好处想,起码我们可以在他头上暴扣了。

不论如何,我们来看今天的日报。


——没有分割线代表我是用手机打的——


一.名人挑战与名人卡

2k在聚光灯更新了名人挑战,应该是为了全明星名人赛预热。除了罗尼以外,两位歌手Quavo和The Game也一起出现在了梦幻球队。这两位歌手除了自己出歌,都为2k提供音乐——也就是你们在主菜单听到的歌。

《NBA2Kmt日报》20220217期:罗尼空降梦幻球队!全闪卡挑战又来了!-第0张

关卡都是21分的33新秀难度,没有阵容限制,没有获胜条件,很轻松就能做完。但是这三张红卡只能打单机,线上模式是用不了的。

《NBA2Kmt日报》20220217期:罗尼空降梦幻球队!全闪卡挑战又来了!-第1张

卡片强度都很有限。Quavo是一个小后卫,没防守,投篮和运球动作包也一般。The Game是一个196的锋卫摇摆人,投篮倒挺好的,不过没防守。罗尼……业余投篮包你是认真的吗?但是内线防守和终结还算有点。打单机嘛,哪怕是多几个消耗合同的也值了。

顺便吐槽一下2k正经球员面补不修,这名人做的到很用心,他们甚至做出了Quavo眼镜上一颗颗的钻石。

《NBA2Kmt日报》20220217期:罗尼空降梦幻球队!全闪卡挑战又来了!-第2张

这么多钻石,一个篮球砸下去一定要捡很久吧。

二.全闪卡挑战

《NBA2Kmt日报》20220217期:罗尼空降梦幻球队!全闪卡挑战又来了!-第3张

全闪卡挑战又来了!这次的奖励是75代币,持续2周。闪卡就是这种金光闪闪的卡。

《NBA2Kmt日报》20220217期:罗尼空降梦幻球队!全闪卡挑战又来了!-第4张

————打不出分割线————


好了,以上就是本期日报的全部内容了,点个赞充个电,就当订了一期报纸吧!我们下期再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