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幸存者》0.10.0版更新内容介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7 15:08:02 作者:阿牧木有朋友 Language

《吸血鬼幸存者》0.10.0版本已经更新,本次新增的内容宝库包括成就以及塔罗牌,想要了解具体内容的话请看下面“阿牧木有朋友”带来的《吸血鬼幸存者》0.10.0版更新内容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成就解法

1.XIII-Wicked Season

塔罗牌系统解锁后,用Christine(初始武器五芒星)在一局游戏里升到99级 ,解锁塔罗牌Wicked Season。

2.Forbidden Scrolls

在地图骨区(the bone zone)按ESC查看地图找到一个白色问号,这个标记是一个不断移动的骨球,移动时会碾压其他怪物并逐渐变大,因为它会移动,所以找它的时候多看看地图确认位置。击杀骨球之后会掉落一个卷轴,拾取即可解锁主菜单的一个新按钮Secrets,这个就是官方隐藏角色列表了。

塔罗牌

XIII-Wicked Season:周期性的使角色经验获取、幸运值、金币获取、诅咒值翻倍,另外角色每升2级也会提升1%这四个属性。选择这张塔罗牌后,角色脚下会出现一个图标,告知现在是哪个属性处于翻倍状态,并随着时间不断轮替。个人评价:史上最无聊塔罗牌非你莫属。

收藏道具解锁

如果你和我一样有2个道具一直没解锁,其中一个大概率是6号隐藏角色Big Trouser的武器Candybox(解锁方法下文会有),另外一个是猫咪Flock Destroyer,选择猫咪武器Gatti Amari配合塔罗牌I-Gemini开一局游戏就可以解锁啦。

《吸血鬼幸存者》0.10.0版更新内容介绍 - 第1张

隐藏角色列表

以下的解锁攻略,我是按照官方列表的顺序排列的,12个角色依次为:

1.Boon Marrabbio:在第一张地图疯狂森林,选择塔罗牌Mad Groove把所有被动道具吸过来,拾取其中的红心(大蒜升级被动)和骷髅(法力之歌升级被动),此时地图上会不断出现像披萨一样的回血道具,跟随道具的指引一路走,在尽头会看到一个黑影,将其击杀退出游戏即可解锁隐藏角色Boon Marrabbio,这个怪物HP非常多但并没有什么厉害的攻击手段,慢慢磨吧;

2.Minnah:之前专栏里提到过的大狼人,在第三张地图奶牛场,选择塔罗牌Mad Groove把所有被动道具吸过来,此时应该会看到一个奶酪?(我当时没太注意)拾取后出现一堆狼人,磨死他们即可解锁。

PS:有小伙伴说把他们拖出屏幕太远会导致怪物消失,以及不要用六芒星来清屏击杀,我已经解锁了大狼人所以没法测试,大家解锁时可以尽量避免一下;

3.Leda:在第四张地图Gallo Tower,一直往下面走,屏幕会逐渐越来越黑,BGM也会逐渐消失,直到遇到一个大肉球怪物,将其击杀就可以解锁隐藏角色Leda;

4.Cosmo:在第五张地图Cappella Magna,选择一个没吃过金蛋的角色(指代谜面里的“拥有纯净之心”)并同时携带黑白鸽子(指代谜面里的“与两位朋友一起”),一直往上面走,走到地图上那个喷火道具的位置,即可打开关着凤凰的铁门,拾取后解锁隐藏角色Cosmo,这个角色自带黑白鸽子且不占武器槽位;

《吸血鬼幸存者》0.10.0版更新内容介绍 - 第2张

此时我还没刷到白鸽子,门打不开,凤凰就在里面

5.Peppino:在第六张地图Il Molise,选择小狗O‘sole,最好把武器槽改为1免得有其他武器污染升级选项,将小狗的初始武器撒花升到4级以上,小狗的奔跑会开始给花花草草们回血,一直跑到听到音效,退出游戏就可以解锁隐藏角色Peppino。

PS:这个过程实在是太无聊了,我按着方向键就这么睡着了,等我醒来的时候角色已经解锁成功,导致我根本没听到什么解锁的音效,音效这个说法是我从其他up那里看来的,我并没有亲耳听到,sorry;

6.Big Trouser:在第七张地图Moongolow,将16个被动升到满级。该地图15分钟会刷红死神,所以对时间有一点点要求。建议把武器槽改为1,避免把等级浪费到升级武器上,选一个初始武器就能方便清怪的角色(比如我用的是熊猫,炸弹有AOE能力),起手不要把16个被动拿满,挑6个最重要的被动填满被动格子,比如经验获取、CD书、菠菜、攻击范围、拾取范围之类的,优先把武器和重要的被动升满再去拿新的被动。另外就拿出生点的16个被动就好,不要去拿月桂、柳叶刀的那些被动,初始16个被动全部升满就直接Esc退出游戏,听到音效就是成功了。我第一次没成功,可能是手欠把另外4个被动也拿了导致的;

PS:这个隐藏角色带一个特殊武器Candybox:进游戏可自选初始武器,解锁后随便开一局再退出,收藏栏里会解锁这个特殊武器。

7.Gains:之前专栏提到过,在第九张地图骨区往北,银戒指附近有一个绿色的圆圈,在里面待到圆圈消失即可解锁;

8.Gyorunton:之前专栏提到过,将武器槽改到1,通关boss rash即可解锁;

9.Mask of the red death:击杀红死神解锁,在月桂和柳叶刀有了超武的今天,红死神就从以前卡点才能杀的大boss沦落成了现在任人鱼肉的大号杂兵,真是可悲可叹;

10.Exdash:切英文输入法,在主菜单输入x-x1viiq回车,即可解锁蓝幽灵。

PS:这个角色我很早就解锁了,但我没啥印象输入过这种东西……也许是我记错了吧;

11.Toastie:在击杀一个非红色死神后快速按【下方向键】+【回车】,听到音效即可,不要按S键(我肝吐了啊……死活遇不到死神,之前那些必刷死神的特殊剧情我早就打过了,限你在什么奶牛场的绿死神、教堂的蓝死神我统统遇不到,脸黑到了一定境界了属于是。不知道boss rash里的死神算不算数);

12.Smith:首先需要解锁上面那个Toastie,接下来是一段彩蛋一样的操作:

切英文输入法,在主菜单输入spam - 鼠标点击开始游戏 - 鼠标点击Toastie上面的角色 - 再次输入spam - 鼠标点击confirm、start确认角色到选地图界面 - 再次输入spam,鼠标点击start开始游戏 - 用鼠标随便选张塔罗牌正式开始游戏 - 输入humbug,按回车,完成。步骤有点长,开始可能会操作失误,据说有时间限制?这个我没测试出来,总之多尝试几次吧……

这12个隐藏角色好像只有4号和6号是本次新加的,其他10个在本次更新前已经陆陆续续加入游戏了,因为隐藏角色一直没有成就,所以我这个成就党也一直没把他们放在心上,现在报应来了,简直把我肝到吐……

官方秘籍

在Secrets里右侧那一栏是用来输入官方作弊码的,我在网上粗略查了一下,大部分的作弊码是用来解锁游戏内容的,比如道具啊、困难模式啊什么的,对于一直在努力肝的小伙伴来说应该早就解锁了,好像也没有太大意义,而且内容太长我就不复制粘贴了,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百度关键字:吸血鬼幸存者 secrets,第一个应该就是。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