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系列】惊变三十年【刺客信条3前传】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0 01:31:28 作者:幸存的胡格诺本诺 Language

视频版请移步bilibili:幸存的胡格诺,那个也是我

惊变三十年【刺客信条3前传】


【刺客信条系列】惊变三十年【刺客信条3前传】-第0张

1713年,在爱德华·肯维离开英国,去新世界成为一名私掠者后,他的妻子卡罗琳·斯科特·肯维搬回娘家。几个月后,他的女儿珍妮弗·肯维出生。或者叫珍妮弗·斯科特,因为长大后的珍妮更愿意用她母亲的姓氏称呼自己。

【刺客信条系列】惊变三十年【刺客信条3前传】-第1张

卡罗琳

1720年,卡罗琳和母亲被父亲埃米特·斯科特传染上天花。

1717年,人痘接种治疗天花的方法传到英国。理论上说接受治疗后天花死亡率大幅降低,但埃米特只治好了自己的妻子,还给所有仆人打了疫苗,唯独拒绝给卡罗琳提供治疗和药物。卡罗琳死前与自己的母亲密谋,在埃米特不知情的情况下将珍妮送去找爱德华。

1722年,在大伊纳瓜岛接到女儿的爱德华决定回到英国,多年的冒险让他得知了岳父的圣殿骑士身份,也知道了当年打晕他的就是马修·黑格的保镖威尔逊。爱德华决心复仇。在驾驶寒鸦号回到布里斯托尔后,爱德华吩咐船员把船藏好,自己独自上岸回家。他在老像木棍酒馆遇到了自己的母亲。爱德华的父亲在1717年去世,母亲不得不出来打工赚钱。母亲对爱德华离家十年不管不问的行为非常愤怒,当着众人的面与爱德华断绝母子关系。

从酒馆出来几天后,爱德华遇到了当年的女仆萝丝,向她询问了很多事情,也得知了埃米特的行踪。而萝丝正好今晚要去埃米特的仓库给他送衣服。爱德华跟着萝丝潜入进仓库,埃米特挟持了萝丝,威尔逊也在场。随后,爱德华向埃米特确认了一些他已经知道的事情,然后两手同时打出飞刀和子弹。当场**埃米特,打伤威尔逊,救下萝丝。威尔逊则死在了逃跑的路上。

此时的马修·黑格正躲在自己的船“夏洛特号”里,爱德华堵住船舱门准备放火。英国首相罗伯特·沃波尔到场,马修·黑格的父亲奥布里·黑格请他来调停。罗伯特·沃波尔提出赦免爱德华的所有船员,以及给爱德华一大笔钱来换取马修·黑格活命。爱德华同意了。罗伯特·沃波尔还表示要在伦敦给爱德华介绍几个人来帮助爱德华打理生意,其中就有一个姓伯奇的助理,也就是雷金纳德·伯奇。

【刺客信条系列】惊变三十年【刺客信条3前传】-第2张

罗伯特·沃波尔

爱德华带着女儿来到伦敦生活,以做生意为掩护打理他的刺客事业。他在伦敦遇见了自己的第二任妻子特莎,还加入了英国刺客兄弟会。凭借自己的经验和能力,爱德华与米科一起把英国圣殿骑士的势力封锁在港口地区。两人都认为自己没有领导的才能。虽然是英国兄弟会实际上的领导人,但并没有以导师自居。爱德华使用他的公司作为掩护环游世界,寻找第一文明遗迹,找到位于阿拉穆特地下的一座神殿。爱德华还试图寻找大神殿的位置,并在他的个人日记中写下了有关其的位置的线索。

未知时间,爱德华在旅途中得到了一个伊甸碎片:裹尸布。这块裹尸布与奥迪托雷找到的裹尸布并不是同一件神器。爱德华将裹尸布锁起来,只有对应的钥匙才能打开,为了保证裹尸布不被发现,他将裹尸布藏在伦敦塔里,并将钥匙放置在了圣保罗大教堂屋顶的密室中。

1725年12月4日,海尔森·肯维出生,从小爱德华就用游戏的方式教授海尔森刺客的技巧。

1733年12月4日,海尔森8岁生日,爱德华带家人观看乞丐歌剧,助理雷金纳德·伯奇跟随。接下来的两年,伯奇更加频繁地出入肯维家,大家都认为珍妮和伯奇很般配。

未知时间,珍妮发现了伯奇的圣殿骑士身份,把这件事告诉了爱德华。

1735年12月3日,爱德华与伯奇爆发争吵。几周前,伯奇在与海尔森的闲聊中得知了肯维宅邸的密室就在海尔森的游戏室里,这才是伯奇的真正目的。争吵当晚,肯维宅邸被袭击,4名蒙面人闯入屋子。爱德华在楼梯上杀死一人,第二人与第三人直奔游戏室。爱德华跟了过去,第四人劫持了海尔森的母亲,结果被差几个小时满10岁的海尔森单杀。海尔森追到游戏室,目睹爱德华被杀,自己也被打倒。伯奇适时赶来,杀死其中一人,救下海尔森。四名凶手中唯一的幸存者是个尖耳朵,尖耳朵抓住珍妮做人质,但逃跑后并没有把她放下来,而是卖去了土耳其。这四人正是伯奇从爱德华·布雷多克那里找来的佣兵,并非圣殿骑士组织成员,而且抓走珍妮也是在计划之内。伯奇还把整个阴谋嫁祸给肯维家的管家杰克·迪戈维德,因为迪戈维德也不见了。

【刺客信条系列】惊变三十年【刺客信条3前传】-第3张

幼年海尔森

之后,伯奇承担起抚养海尔森的责任,把海尔森带到欧洲大陆训练。

1744年,海尔森正式加入圣殿骑士。

1747年,伯奇指派海尔森去西班牙,取回叛变圣殿胡安·维多米尔的日记。其实日记是属于爱德华的,海尔森并不知道内情,完成了任务。

同年,海尔森得知了迪戈维德的下落,与伯奇一起前往德国寻找。伯奇提前派出杀手,而派出的杀手之一就是当年跑掉的尖耳朵。海尔森独自追踪尖耳朵到德国黑森林深处,两人扭打起来,此时英军出现,两人被当成逃兵抓获。尖耳朵被吊死而海尔森没有。为了打消海尔森的疑虑,布雷多克允许他在部队中调查尖耳朵的身份。这也是布雷多克的缓兵之计,因为海尔森根本没法在部队里找到线索,还浪费了几年时间。不过这几年相处下来,海尔森对布雷多克的残忍无情见识得非常彻底,不再把他当做自己的同僚。

1753年,海尔森再次见到伯奇,伯奇表示破译日记遇到了瓶颈,密码专家莫妮卡要求得到儿子卢西奥的协助才能继续工作。此时的卢西奥在科西嘉帮助当地革命,刺客米科负责保护他。伯奇派海尔森带回卢西奥,海尔森奉命前往。在与米科的战斗中,海尔森遗失了父亲送他的短钢剑,但是解下了米科的袖剑据为己有。海尔森成功带回卢西奥,米科表示下次见面两人中一定会死一个。

1754年4月,伯奇约海尔森看乞丐歌剧,因为圣殿探子得知日记里提到的大神殿钥匙就在剧场里。准确的说,在某个人身上。海尔森一看,哟,熟人。

【刺客信条系列】惊变三十年【刺客信条3前传】-第4张

#我最爱的刺客信条主角#steam游戏#单机游戏#游戏推荐#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