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1.Xakoda:第一次参加欧洲队伍很难得,经验积累大过成绩要求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17 12:05:03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D1战队选手Xakoda近日接受了采访,采访中他聊到了对本次联赛的期望,在新团队里的训练过程以及对加入以英语为主要沟通语言的团队的感受。

对本赛季联赛的期望

没有什么期待,我们目前只是认真的打好每局DOTA。我和其他队员一样都还需要成长,希望这个团队不会很快就解散。所以要说期待的话,我们这个团队都很希望成长和提升,尽快达到很高的水平,对于成绩没有什么期待。

在D1的训练过程

最近团队有了人员变动,所以我们在短暂的休息调整后很快就开始了训练赛。目前我们还在商量训练营选址,我们大概有三天时间为第一个对手做准备,所以后续表现还要等我们训练营训练结束之后才有分晓。

在以英语为沟通语言的团队是否遇到困难

这是我参加的第一支欧洲队伍,这是一次新的体验,我暂时还没有碰上和队友们的语言障碍,但有的时候确实不明白他们在聊什么,好在二号位 Davai Lama懂一点俄语,他有时候可以帮我翻译。

有没有信心赢得巴厘岛Major参赛机会

感觉有50%的机会,但我们心态挺好的,输了不会灰心,赢了也会积极总结失误。结果不重要,过程才是最宝贵的经历。

此前,Xakoda聊到了自己前往BB战队取代TORONTOTOKYO的意向。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