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杀机】贞子能力DIY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0 01:08:33 作者:ClArtuhr Language

看了几个up的贞子上手视频,感觉很失望,买的欲望不高自己尝试做了个能力。


能力[录像带]


贞子的念力在比赛中不断流动,迫使逃生者将她的念力传递给其他人。


·比赛开始时,场上生成9个录像带,非血祭品每人持有2个,血祭品持有3个,每人持有上限为4。某逃生者持有4个录像带时,进入危险状态并可以被处掉。若其进入贞子的心跳范围之内,气场将以杀手本能的形式暴露给贞子。


·逃生者只能看到自己的录像带数量。


·录像带可在逃生者之中传递,但只要逃生者总数不变,录像带总数也不变。一个逃生者寄了之后,持有的录像带全部消失。


·逃生者在治疗或被治疗、合作治疗、合作修机、钩上救人或被救#黎明杀机# 时,可选择是否将录像带传递给其他人,每次传递1个。(被传递者无法拒绝)


·逃生者祝福图腾时可在其中藏匿1个录像带,藏匿时间30秒,气场对其显示为白色,其他逃生者不可见。图腾范围内距图腾最近的其他逃生者将获得该录像带。若30秒内没有被传递,录像带将回到逃生者手中。


·某逃生者的录像带数量变化之后,20秒内禁用其传递录像带的功能。(避免录像带传递后又被传回,或某人在短时间内将自己的录像带全部传走)


附加品


念力回馈(绿色)


她讨厌那些为求自保而伤害他人的人。


某逃生者因持有4个录像带而被击倒时,最后一个向他传递录像带的人持有录像带数量+1,随机一个其他逃生者录像带-1。


念力暴怒(紫色)


万事万物皆有报应,加诸他人的痛苦最终引火烧身。


某逃生者因持有4个录像带而被击倒时,最后一个向他传递录像带的人立刻持有4个录像带,所需数目从其他逃生者手中随机扣除。


念力冲天(红色)


每个录像带中都流淌着无法遏制的念力。


比赛开始时,录像带数量为10,分布为1、2、3、4。


思路:理想状况(逃生者没有交流)下,会因为互相猜疑而拒绝合作,甚至拒绝靠近他人的祝福图腾,进而拖慢人类的节奏,并一定程度上削弱祝福图腾的作用。对四人装甲车队来说,录像带变无效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