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369询问Knight“圣经”事件:你当时想帮我还是踩我?!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0 00:43:48 作者:LOL电竞白大王 Language

在这次冬季转会期中,TES的369爆出了了个大瓜(在当时),在369完成转会签约JDG之后,关于TES篇的纪录片放出,在纪录片中有一幕是TES众人集火批评369的情景,而正是这一幕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

【英雄联盟】369询问Knight“圣经”事件:你当时想帮我还是踩我?!-第0张

在纪录片中,JackeyLove、Karsa和教练都对369表达了不满,其中Karsa更是直言369上单英雄练不出来,酒桶玩的和S一样,在事件发酵之后,JackeyLove和Karsa等人也在采访时向369进行了道歉,这件事也过去了,369还经常拿这件事调侃。

【英雄联盟】369询问Knight“圣经”事件:你当时想帮我还是踩我?!-第1张

今天凌晨的时候369还和Knight提到这件事,并对Knight进行了一番“灵魂拷问”,原因是Knight曾经在TES队友集火369的时候说了一句:“我要不要站出来说一下,但是感觉他承受太多了,还是算了不说了。”

【英雄联盟】369询问Knight“圣经”事件:你当时想帮我还是踩我?!-第2张

直播时369在聊天框打字问Knight:“你当时想帮我说话吗,还是说踩我两脚?”

Knight:“肯定当时要帮你说啊。”

369:“那为啥不说,麻了。”

Knight:“沉默我了。”

369:“可惜,这都不帮兄弟说两句,卡萨的恐惧控到你了?直接把你沉默了。”

Knight:“当时不知道说啥能救到你,被集火了,我怕吃到AOE,要避开强势期啊。”

【英雄联盟】369询问Knight“圣经”事件:你当时想帮我还是踩我?!-第3张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