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畏契约CN联赛晋升赛即将开启!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12 11:44:43 作者:无畏契约电竞 Language

                                                                

在明年VCT CN联赛正式开启前,CN赛区将通过今年12月的无畏契约CN联赛晋升赛(VCT CN Ascension)决出VCT CN联赛的一个临时联赛席位。

 

暨十支长期合作伙伴队伍名单公布后,无畏契约CN联赛晋升赛将于今年12月23日至30日进行,该项赛事将决出一个为期两年的临时联赛席位。

无畏契约CN联赛晋升赛即将开启!-第0张


此次参与晋升赛的八支队伍为此前未能成为VCT CN联赛长期合作伙伴,且在今年9月至11月举办的无畏契约CN赛区进化者系列公开赛(VALORANT CN Evolution Series)赛事积分排名靠前的队伍。参赛队伍分别为RA、ASE、DRG、NIP、NWG、17、4AM、KBG。

他们将被分为两个小组,进行BO3组内双败淘汰赛,小组前两名将进入淘汰赛。淘汰赛阶段依旧采用双败淘汰赛制,除败者组决赛和总决赛为BO5外,淘汰赛的其他比赛均为BO3。最终胜出的队伍将成为无畏契约CN联赛晋升赛的冠军,并获得VCT CN联赛为期两年的临时合作伙伴席位。

究竟哪支队伍能抓住最后机会,夺得VCT CN联赛的临时席位?让我们拭目以待!


无畏契约CN联赛晋升赛即将开启!-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