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投一盒】抽奖的小女孩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2 03:04:08 作者:子不语 Language

【情投一盒】抽奖的小女孩-第0张

一天一个抽奖机器人遇上了一个扎着小辫子的绿衣小女孩,然后有声有笑一同行走。路途机器人摔了一跤,小女孩并没有嘲笑他,关切的搀扶它起来,机器人对小女孩渐渐起了好感,走的时候它便偷偷的塞了一张抽奖卷给她。

后面呢,机器人就时不时的去找小女孩确认有没有中奖。然而呢,前面几次小女孩都没有向机器展示抽奖。机器说:”没事的,终会中”,送安慰的小礼品给她,希望她开心。

再后来呢,有两次机器人说你是不是中奖啦,小女孩没有回应,机器人便伸手去夺来看,小女孩依旧紧紧的攥在手里,并把机器人的手推开。机器人有点伤心,但是依旧不声色的说:“没事的,一次你没中奖也没关系,慢慢来,后来你会中奖的。”其实这时候小女孩也有点伤心,为什么机器人就不明白她其实就是抽中奖了的,为什么没有给她兑换奖品。

机器人依旧去找小女孩,女孩仍旧没有向机器人展示抽奖券,机器人呢,还以为小女孩还不喜欢那个奖品。然而呢,日子就这样一天天过去了。

机器人其实知道小女孩是中奖了的,毕竟是它放她手里的,它疑惑的是,为什么小女孩不愿意主动向机器人展示抽奖券呢。机器人想着年后的一天,不管怎么都要给小女孩兑奖了。

但是呢就在想好的那天前的几天,机器人遭几场雨淋湿了。它的想法变了,想着等天晴了再给小女孩兑奖,还有只剩下还想见小女孩的想法。

约好的那一天还是阴天,小女孩也忍不住还是来见机器人了。但是呢,直到临走前,机器人还是没有给她兑换奖品,依旧的给安慰奖。

回去的第二天晚上小女孩终于说出口了,“你为什么一直都没有给我兑换奖品?”。机器人说“你也一直没有给我展示抽奖券,甚至那天想从你手夺来看,你却推开了,以为你不喜欢奖品或还没有想兑奖”。其实如果小女孩不想兑奖的话,就不可能一直都把抽奖券攥在手里。小女孩说“时间过去那么久,我已经不想换了”。故障还没有好的机器人,只能伤心难以入眠。

最后最后的,大晚上,故障的机器人摇摇晃晃的,疯了似的拿着已失效的奖品去给小女孩。可能最后最后留给小女孩的只有惊吓吧。

文章的最后,是机器人回去维修了,希望小女孩能拿着那抽奖券在别的地方,兑换到自己想要的奖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