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内部人员爆料:LNG属于中上决裂!这件事是真是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3 17:08:33 作者:碎片谈电竞 Language

最近公认的内部人员电竞圈77号档案爆料表示LNG为什么打的这么差,是因为中上的关系出现了决裂,这样的爆料也引起了观众们的激烈讨论。究竟这件事情是真是假呢?不少反对的观众都表示阿乐和doinb都在直播中证明过这一点,表示选手之间没有矛盾,阿乐更多的是跟战队管理产生了矛盾,这才被安排下场。

【英雄联盟】内部人员爆料:LNG属于中上决裂!这件事是真是假?-第0张

也有人表示,doinb在直播中跟阿乐请教了一下格温的出装和打法,如果两个人真的有矛盾,doinb肯定不会跟阿乐请教这方面的问题,要知道,之前doinb中野决裂的时候,两个人是真的一句话都不会沟通,甚至doinb直接表示有他没我,直播也不会做做样子。而现在从阿乐和doinb的互动,以及俩人在直播中纷纷表示选手没矛盾的态度来看,或许doinb和阿乐确实表面看上去并没什么太大的矛盾。

【英雄联盟】内部人员爆料:LNG属于中上决裂!这件事是真是假?-第1张

但目前也有支持电竞圈77号档案的观众。之所以支持,是因为他的爆料基本上都是比较准确的,在春季赛的转会期中,电竞圈77号的爆料大部分都证实了,只有小部分是出现了意外,但过程也确实是对的。整体来看,春季赛爆料准确的也就只有两个人,一个是doinb自己,另外一个就是电竞圈77号。所以从这个角度来看,他这一次突然爆料,表示doinb和阿乐决裂,很有可能也是一个真实的信号。

【英雄联盟】内部人员爆料:LNG属于中上决裂!这件事是真是假?-第2张

决裂并不代表着一定会有矛盾,选手之间的关系很有可能没矛盾,但是很有可能是打法问题导致俩人的关系渐行渐远。要知道,阿乐之所以想让doinb来LNG,是因为doinb的打法是支援类型的,可以帮助队伍更好的获胜。但来到了LNG之后,doinb打成了中路核心的打法,并且塔赞也开始以中路为主。去年阿乐在LNG的时候地位比较高,但今年doinb来了之后,不管是战术地位还是队内地位,阿乐都明显降低了不少,这或许也是阿乐跟doinb的矛盾。

【英雄联盟】内部人员爆料:LNG属于中上决裂!这件事是真是假?-第3张

这样的矛盾肯定不是选手之间的矛盾,而是战队对选手重视程度的不同,导致阿乐直接产生了不满。或许doinb和阿乐之间的关系还好,但由于俩人的理念不同,再加上管理层比较喜欢使用doinb而不是阿乐这个刺头,所以导致中上因为战术地位而产生了决裂,这也不是不能理解的事情。

【英雄联盟】内部人员爆料:LNG属于中上决裂!这件事是真是假?-第4张

总得来说,电竞圈77号档案这一次爆料还是值得推敲的,毕竟doinb和阿乐已经不止一次在直播中力证俩人的关系还可以。由于电竞圈77号档案之前发的爆料都是有考究的,所以这一次爆料,电竞圈77号档案的切入点以及LNG上中之间的关系确实需要重新看待。但不管怎样,LNG现在的问题还是很明显的,阿乐已经不再是首发上单,LNG也因为换了一个上单失去了继续竞争的机会。在这一次的矛盾中,LNG全员没有赢家,甚至很有可能因为这一次的矛盾而导致转会期的时候全员解散!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