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IEM卡托维兹play-in第二日:正赛名额尘埃落定,剑拔弩张胜者为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0 00:05:46 作者:八二年的法棍 Language

【CS:GO】IEM卡托维兹play-in第二日:正赛名额尘埃落定,剑拔弩张胜者为王!-第0张

IEM卡托威兹2022开年大赛打响,虎牙全程独播!豪华解说阵容陪你观赛,还有CSBOY钢盔赛前连线、QuQu非常规解说、F/LA/G兄弟、赛长写轮眼DD和应援姐妹等内容栏目独家放送。

点此进入赛事直播间

昨日首先进行的是两场败者组淘汰赛,Entropiq两张图血虐直接2-0送走Renegades,而同时进行的另一场中,Movistar Riders同样以2-0淘汰了MIBR。

而后来到最后四个名额的决胜之战,ENCE先是在自己的选图里血虐了GODSENT,随后来到GODSENT的选图,双方鏖战双加时,最终GODSENT还是以22-19扳回一城,比赛拖入决胜图,ENCE在6-4领先的情况下被GODSENT在半场结束前反超至7-8,来到进攻方后,拿下手枪局的GODSENT更是将比分扩大到7-11,然而起出长枪后,ENCE直接以一波9-0直取胜利拿下名额!

同时进行的则是BIG对战Fnatic的比赛,在Fnatic的选图Ancient,BIG在CT方打的极为主动,强势的控图压得Fnatic喘不过气来,半场比分12-3。然而三分够吗?够!来到CT方的Fnatic吹起反击的号角,一度将比分追平。虽然BIG以15-13拿下赛点,但KRIMZ的关键双杀还是将比赛拖入加时,最终Fnatic以19-17完成翻盘。图二来到BIG的选图Vertigo,BIG的进攻这次倒打的Fnatic溃不成军,然而来到CT方后,BIG又招架不住Fnatic的进攻,比分一度被Fnatic反超,但关键时刻BIG还是挺住了,以16-13赢下自己的选图。比赛再次进入决胜图,然而进攻方开局的BIG被Fnatic打赢了几次关键局后,仿佛失了智,各种突烟乱打,被Fnatic轻松以16-8拿下正赛名额。

随后NIP在与Movistar Riders的比赛中诠释了一二线队伍的差距所在,两个血虐后,NIP迅速拿下比赛,挺进正赛。而另一边,MOUZ在自己的选图Vertigo上以16-14险胜Entropiq后,在对方的选图Ancient上凭借着青训双大哥的发挥,迅速完成血虐,大比分2-0拿下正赛名额。

【CS:GO】IEM卡托维兹play-in第二日:正赛名额尘埃落定,剑拔弩张胜者为王!-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