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垃圾桶】素裳攻略、快速入门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25 16:14:05 作者:LIMUSE Language

【银河垃圾桶】素裳攻略、快速入门-第0张


【银河垃圾桶】素裳攻略、快速入门-第1张

素裳,四星巡猎命途的物理属性输出角色,以对单爆发为优势,合理利用行迹效果能实现自拉条效果,做到回合内多次行动。目前针对物理弱点敌人的最优解,前期缺乏主要对单输出优先选择培养。

【银河垃圾桶】素裳攻略、快速入门-第2张

素裳的行迹加点方面:优先选择加点战技,其次加点终结技,素裳的输出主要来自于战技:云骑剑经 • 山倾以及终结技:太虚形蕴 • 烛夜,战技点在实战中配合天赋加速、穿插终结技、行迹的自拉条、以及破弱的无视抗性推条,可以多次释放,物理削韧能力极强。注意:战技是两段伤害,会分别结算暴击和各种其他效果。战技的任意一段伤害命中击破敌方单位(第二段击破也算),必定触发【剑势】效果。

至于普攻实战中除非极卡战技点,否则不推荐使用普攻,无论回能、伤害还会额外伤害差了很多,终结技方面:使用后造成单位3削韧伤害,获得自拉条100%,提高攻击力,额外剑势判断效果。注意:素裳是不要开局开爆发了,这样会让终结技的拉条的收益为0,丢伤害的同时丢能量。对小怪尽量用战技击破,这样能更完整的吃到天赋的加速效果。对BOSS随意。其他加点:天赋:游刃若水破弱加速。

【银河垃圾桶】素裳攻略、快速入门-第3张


【银河垃圾桶】素裳攻略、快速入门-第4张

除了巡猎同用的希尔光锥(带这个选择速度鞋子)外,推荐黑塔商店兑换的满精光锥星海巡航,再其次就五星常驻的巡猎光锥或者四星的论剑(虽然叠层相较于其他巡猎都要慢,但论剑3层后对单个目标的收益大于其他四星光锥),唯有沉默也可以用,和论剑根据高精度来优先选择选择。论剑也可以给目前大多数巡猎。

【银河垃圾桶】素裳攻略、快速入门-第5张

「街头出身的拳王」四件套+「停转的萨尔索图」二件套

泛用性极强的物理套,叠层提高攻击力,暴击保证素裳的面板,虽然不能100%契合素裳的击破优势但是的确是目前的最优解。

主词条:

躯干,暴击率/暴击伤害。

鞋子,速度/攻击力。

位面球,物理属性伤害提高。

连结绳,攻击力/击破特攻。

副词条:

暴击率/暴击伤害>攻击力>速度

【银河垃圾桶】素裳攻略、快速入门-第6张

【银河垃圾桶】素裳攻略、快速入门-第7张

一魂对破若敌人攻击额外恢复战技点,三五固定数值提升,二加生存,四打打裂伤,应对现版本低血BOSS还是可以的,六开局加速。


【银河垃圾桶】素裳攻略、快速入门-第8张

#星穹铁道创作者征集活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