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上英雄联盟新白嫖活动,神话商店12.6版本开启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9 23:54:12 作者:逸飞丶 Language

#英雄联盟皮肤# 

掌上英雄联盟又开新的白嫖福利活动了,最高奖励能领随机皮肤,但是不是优先未拥有!另外神话商店12.6版本上线,目前美测服已经有头像框自选和成就称号了,不知道国服什么时候上线。

掌上英雄联盟新白嫖活动,神话商店12.6版本开启-第0张

掌上英雄联盟夺宝行迹

活动时间:2月16日-3月14日

活动链接:掌上英雄联盟夺宝

再重申一遍,不是优先未拥有!图标、表情、皮肤都不是!介意的就别费时间。

活动奖励:‌160积分能换随机皮肤(其中皮肤必须完成第五个任务,也就是第五天才能兑换),20积分换表情,10积分换头像。皮肤奖池还挺新,不仅有终极皮肤KDA萨勒芬妮,最新的皮肤也到太空律动了。

掌上英雄联盟新白嫖活动,神话商店12.6版本开启-第1张

参与方式:‌首先要绑定账号,一旦绑定就不能更改,而且这活动是包括了英雄联盟、英雄联盟手游和金铲铲之战的,如果你三个游戏都有号都可以绑定。但是我的英雄联盟端游绑定qq号后没法绑定我微信的手游和金铲铲账号了,都是用同一个qq号的可以试试。

掌上英雄联盟新白嫖活动,神话商店12.6版本开启-第2张

夺宝任务

‌端游的任务很简单,每天完成一场对局即可,每天能领20积分,每天只能完成一个。10天后可以一起完成,也就是说你可以每天一把8天就能领皮肤,或者10天后一次性完成也可以。

如果你同时玩手游和金铲铲之战,这三个游戏积分是通用的,每天最多60积分,最快5天就能领皮肤了。每个奖励最多都是只能领一次。

掌上英雄联盟新白嫖活动,神话商店12.6版本开启-第3张

神话商店12.6版本上线

‌具体内容我之前文章也有说过了,12.6版本大概是3月31日。3月24日至臻点过期,也是获得18和19年至臻典藏版资格的最后时间。

然后神话商店兑换的至臻皮肤应该是没有头像和边框的,不过最终还是要看版本更新后的情况。首波返场6个至臻,三个月以后再换。

掌上英雄联盟新白嫖活动,神话商店12.6版本开启-第4张

自选头像框和成就系统

‌目前测试服的头像框已经可以自选了,包括新的成就称号,可以佩戴三个,排队期间也能看到。成就系统挺有意思的,各种称号都有,包括刷野的,击杀的,各位置以及收集皮肤的。估计以后什么省城第一亚索指日可待。

但是国服上线时间未知。

掌上英雄联盟新白嫖活动,神话商店12.6版本开启-第5张

掌上英雄联盟新白嫖活动,神话商店12.6版本开启-第6张

最后希望大家多多关注,有关LOL皮肤、资讯、活动、白嫖福利的消息都会第一时间分享。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