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赛博朋克2077:拿小平头正确的做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26 13:32:01 作者:子夜yyds Language

与德克斯特见面后,我们知道了这笔买卖的雇主“艾芙琳”,以及我们要做成这笔买卖前需要的一个东西——小型作战机器人“小平头”。

【PC游戏】赛博朋克2077:拿小平头正确的做法-第0张

德克斯特告诉我们,这个“小玩意”原本是军用科技的,结果在运输队运输的时候却被一群叫做漩涡帮的帮派家伙给抢去了。

于是,在做为中间人(商人)的德克斯特知道后,于是联系到漩涡帮的老大,双方谈妥后,德克斯特只花了一笔小钱就买下了小平头。

不过,出乎德克斯特这个商人的意外之外,漩涡帮的老大布里克竟然会被自己的手下反水,顿时感觉这个老大是不是活到狗身上去了。

所以现在漩涡帮的老大变成了一个叫做罗伊斯的家伙,顿时使得这笔交易也变得极为棘手起来。

【PC游戏】赛博朋克2077:拿小平头正确的做法-第1张

而德克斯特告诉我们,目前他不清楚漩涡帮的人还认不认账,其实就是这个现任老大罗伊斯会不会认同这笔购买小平头的交易。

【PC游戏】赛博朋克2077:拿小平头正确的做法-第2张

于是在与德克斯特结束谈话后,下车如果告诉杰克我们先去漩涡帮,那么我们就会发现有俩个选项出现。

①和杰克见面

②和军用科技的特工见面

而这时,只需要我们打开通话和通讯里一个叫做斯特特的女人打电话就能选择和军用科技的特工见面这个支线。

于是,在交谈过后,斯托特会 和我们约定在天桥底下见面。

在开车到达见面地点后,斯拖特就会和他的手下对我们进行一个“友好”的简单问话。

之后,我们表示“我只要小平头,而你则可以揪出内奸,这不是俩全齐美的事吗?”

于是在经过短暂的思考过后,斯拖特就会交给我们一个芯片,并向我们表示“买小平头的钱,付钱必须要用我们的。”

【PC游戏】赛博朋克2077:拿小平头正确的做法-第3张

所以,当我们满欢欣喜的从斯拖特手里拿到这个意料之外的芯片的时候,就会发现这是一个装载了魔偶病毒的芯片。

而这时,我们只需要在接到芯片弹出信息的时候,按T就会进入芯片的操作空间。

【PC游戏】赛博朋克2077:拿小平头正确的做法-第4张

将芯片上的病毒全部清除掉后,我们就去开车和杰克在漩涡帮的老巢门口见面。

之后的事情就是进入漩涡帮后,漩涡帮的现任老大罗伊斯就会要求我们必须再付一笔钱。

【PC游戏】赛博朋克2077:拿小平头正确的做法-第5张

而这时,我们就可以指着罗伊斯的脑袋,用军用科技的芯片付钱,并告诉罗伊斯军用科技的特工已经盯上他们了,而这个芯片里有军用科技的病毒,但已经被我们给清理掉了。

这时,漩涡帮现任老大罗伊斯就会半信半疑的拿走芯片,交给在一旁的黑客进行检查。

【PC游戏】赛博朋克2077:拿小平头正确的做法-第6张

经过短暂的检查过后,确认没有病毒,罗伊斯便会点了点头,并对着我们说“拿上你们的小平头,滚吧。”

【PC游戏】赛博朋克2077:拿小平头正确的做法-第7张

不过,出乎罗伊斯和我们的意料,在我们拿到小平头后,军用科技的人这时就会突然打了进来。

之后,我们就会发现漩涡帮的人就会和我们成为友军,而这时我们就可以和漩涡帮的一个喽啰走后门,安全离开全食品工厂。

不过,即使我们走后门,也会发现漩涡帮内已经到处都是军用科技的人。

在跑路的途中,我们可以看到一个被关起来的家伙——漩涡帮前任老大布里克。

【PC游戏】赛博朋克2077:拿小平头正确的做法-第8张

在布里克被关着的隔壁房间的电脑里,我们可以找到开门密码,也可以直接按TAB进行远程解除锁着布里克的房间门。

而在这个房间里我们又找到了一个起爆器,如果我们选择拆除引爆,那么就会救下布里克,而与布里克交谈后,对方会表示欠下了个我们的人情。

(后期克里的支线还会再遇到漩涡帮,如果救了布里克这家伙,他会还我们一个人情。)

于是在又经过一路上激烈的交战过后,我们来到了工厂的停车场处。

一打开门,就会发现有俩辆军用科技的机甲正在和罗伊斯进行打斗。

【PC游戏】赛博朋克2077:拿小平头正确的做法-第9张

不过,很快罗伊斯就死在了军用科技机甲的手里。

而这时的我们明显打不过,所以我们只需要在门口和杰克猥琐开枪就行。

经过漫长的刮痧开枪后,我们终于干掉了漩涡帮里军用科技的全部人员。

【PC游戏】赛博朋克2077:拿小平头正确的做法-第10张

而在打扫战场的时候,我们就可以看到躺在机甲里死的透透的罗伊斯。

这是我们就可以通过搜刮,获得罗伊斯身上的不朽武器“混乱”、“漩涡帮打钉短袖夹克”以及1857的欧元。

【PC游戏】赛博朋克2077:拿小平头正确的做法-第11张

彻底走出漩涡帮后,我们就会发现军用科技的扫描机器人会飞过来扫描我们。

而在最外面,我们就会见到另一批的军用科技的人降落。

在这里我们就会看到一个叫做吉尔克里斯特的家伙。

如果我们仔细检查的话,就会发现这家伙就是之前被斯拖特抓起来拷打的那个“内奸”。

(其实这家伙还真是内奸,如果我们在跑路的时候,去查看一路上的电脑就会知道内奸是这个家伙。)

【PC游戏】赛博朋克2077:拿小平头正确的做法-第12张

通过与其交谈,我们算是间接救了这家伙一条命。

与此同时,我们也知道了斯拖特以为我们背着她帮漩涡帮,所以早就对我们早早下了格杀令。

【PC游戏】赛博朋克2077:拿小平头正确的做法-第13张

而这时,我们询问斯拖特的消息,吉尔克里斯特就会告诉我们“你再也见不到她了”的回答。

其实关于斯拖特,如果我们选择帮了她,那么按照原本计划芯片上的病毒就会黑进漩涡帮的网络。

这时就需要我们和杰克单枪匹马的从一众漩涡帮成员的手下血战出去。

根据我个人的猜测,斯拖特原本就没打算让我们活着走出漩涡帮。

原本的计划就是利用我们黑进漩涡帮的网络——我们则被漩涡帮的人愤怒之下弄死——而斯拖特的手下则是攻进已经被黑过网络的漩涡帮内。

其实漩涡帮还是挺厉害的,从我们进入漩涡帮时看到的那些被杰克吐糟“这帮孙子简直武装到屁眼里了”的武器就可以得知。

所以,我们正确的做法就是以上操作。

还有一点就是,斯托特这个女人太老了,朱迪、帕南不香吗?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