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利游戏》狠人模拟器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27 09:37:30 作者:埃里克滕哈格 Language

最近的视频互动游戏圈被一群叫“完蛋”的奇怪东西包围了。之前我玩过的视频互动类游戏不多。国外的几乎没碰过,看剧情还要看字幕太麻烦,演技远远不如电视剧和电影。国产的出于好奇玩过两部,《神都不良探》和《飞越13号房》。

《名利游戏》狠人模拟器-第0张

神都不良探

《名利游戏》狠人模拟器-第1张

飞越13号房

玩过这两部的兄弟,应该知道这两部作品的制作精良,剧情也非常过硬。演员嘛,演技至少还是在线的。

当然,不时在黑盒圈也看到过大家说的另一部神作《隐形守护者》,这部作品是根据同名电视剧移植改编过来的,剧本就不用说了。演员、摄影、后期也都是堪称精良。当然我还没时间玩一下,有时间一定补一下这部作品。

《名利游戏》狠人模拟器-第2张

隐形守护者

在这之后就没有什么比较惊世骇俗的国产优秀作品出现了。最近还被一堆“完蛋”给包围了,说实话,这类作品对于已婚人士没有任何吸引力,比如我。

《名利游戏》狠人模拟器-第3张

完蛋,完蛋了,真完蛋玩意

被满世界的完蛋霸占steam视觉小说互动视频类游戏首页时,感觉国产视频互动游戏好不容易看到曙光又被乌云笼罩。感觉后面一路会是完蛋这种,低成本,粗制滥造的产品,非常的绝望。

就在这两天《名利游戏》这款游戏映入眼帘,看了一下封面和剧照,就感觉可能又是一款完蛋类游戏。在wrc7连续打了四天之后,感觉有些腻味时。我抱着吃答辩的心态,入手尝试了一下这款《名利游戏》。

《名利游戏》狠人模拟器-第4张

名利游戏

既然吃答辩,我就闭着眼吃吧,打开游戏,刚开始觉得游戏人物和刻画确实有点弱,但抱着试一试的感觉继续深入玩之后,发现这个游戏的演员、运镜、取景、节奏都还不错。最主要我平时是一个老好人,整天就是啥事为了别人着想。在这游戏里根本行不通,你在这游戏里必须为了自己,一切为了名利,只要有一丝怜悯,游戏必然悲惨结局,绝对是一个狠人模拟器。现在玩到第二章,挺期待后面的剧情。

介绍完了,希望有喜欢互动类游戏的盒友可以试着玩玩。对了,超讨厌绿茶婊何小梦。

《名利游戏》狠人模拟器-第5张
《名利游戏》狠人模拟器-第6张
《名利游戏》狠人模拟器-第7张
《名利游戏》狠人模拟器-第8张
《名利游戏》狠人模拟器-第9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