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分道扬镳 KaiR0N离开Spirit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9 23:09:35 作者:Kizfive Language

这位年轻选手决定不与这家俄罗斯队伍续约,现在他是一名自由选手。


KaiR0N-最终⁠选择离开Spirit Academy。这位18岁的选手在最近的WePlay青训联赛中打出了十分不错的成绩,在队伍取得的第四名的情况下,平均rating为1.22。

【CS:GO】分道扬镳 KaiR0N离开Spirit-第0张

他曾在2021年的11月至12月加入Spirit,征战DreamHack Open November,但仅仅打出了0.69的平均rating,甚至在和forZe的比赛中出现了0-16的比分,以6-16的战绩仅仅拿到了0.29的rating。

【CS:GO】分道扬镳 KaiR0N离开Spirit-第1张

【CS:GO】分道扬镳 KaiR0N离开Spirit-第2张

Spirit在这周二发布了一份声明,称他们与这名选手分道扬镳,虽然他们尝试挽留但也没能成功。


在推特上,KaiR0N-⁠表示他之所以选择离开,是因为战队的的私人原因,同时祝他的前队友们好运,并希望他们在没有他的情况下能继续发展。


这名年轻的选手还宣布,他愿意加入一支新的战队,并且他能用俄语、英语和德语交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