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独角兽:为什么要选择巫师三这款游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6-28 22:25:45 作者:臭水沟鼠鼠 Language

上高中时接触的第一个游戏就是巫师三。那时候周围根本没有人玩单机游戏,谁家里面配一台配置正常的电脑就已经很爽了。印象中玩主机游戏的都是人上人。

相信每个人拥有第一台自己的游戏机器的时候绝对是很震撼人心的,因为是刚高考完我现在回忆起来感觉那个夏天是有魔法的一样,高中过的还是太郁闷了。

您还别说,更离奇的事件居然是……

不知道任何关于steam的信息,于是我加了一个QQ群,被群主安利在一个他设计的网站上买游戏便宜(本文不宣传任何购买渠道!)。因为从来没玩过单机游戏,于是想找一个稍微牛逼一点的游戏感受一下。看了一下,大作区最畅销为黑暗之魂、巫师三、怪物猎人。

为什么我偏偏选择了巫师三?是缘分是命运,都不是。因为他太便宜了,仅三十块大洋既可体验3A大作,二话不说直接拿下了。

打开游戏,游戏崩溃了。没有办法对于配置太过于自信(2080显卡),于是只能把画质调到最低。

打开游戏,她今日没有隆装盛饰一番,白色的浴衣,走起路来摇曳生姿,像是支在冬日里绽放的桃花,娇艳动人。

【PC游戏】独角兽:为什么要选择巫师三这款游戏?-第0张

想当叶奈法小姐的狗,但是她却喜欢老鼠。我本来就是鼠鼠,我预判了你的预判。

无法想象这能给青春期情窦初开的男孩造成多大的伤害。

澈明亮的瞳孔,弯弯的柳眉,长长的睫毛微微地颤动着,白皙无瑕的皮肤透出淡淡红粉,薄薄的双唇如玫瑰花瓣娇嫩欲滴。

【PC游戏】独角兽:为什么要选择巫师三这款游戏?-第1张

肌肤胜雪,眉目如画,花容月貌,貌美如花,如花似玉,玉洁冰清,冰雪聪明,明艳动人,人见人爱,倾国倾城,沉鱼落雁,闭月羞花,人间尤物,出尘脱俗,吹弹即破,白璧无瑕,美艳绝伦,美伦美奂,楚楚可人,人淡如菊,娇艳如花,至真至纯,尽善尽美。

【PC游戏】独角兽:为什么要选择巫师三这款游戏?-第2张

你像一片轻柔的云在我眼前飘来飘去,你清丽秀雅的脸上荡漾着春天般美丽的笑容。在你那双又大又亮的眼睛里,我总能捕捉到你的宁静,你的热烈,你的聪颖,你的敏感。

【PC游戏】独角兽:为什么要选择巫师三这款游戏?-第3张

充分准备后,我准备下楼了。本以为巫师是有两把刷子的然后不小心从窗户飞了出去,结果摔个半死。

【PC游戏】独角兽:为什么要选择巫师三这款游戏?-第4张

我从噩梦中惊醒,昔日的幸福化为缥缈的虚影。看了一眼时间,原来已经到了深夜。迅速关机,突然感觉不对劲我的徽章有了反应。只见一个沼泽巫婆骂道:“怎么这么晚了还在看电影?”

【PC游戏】独角兽:为什么要选择巫师三这款游戏?-第5张

在酒馆,我打开门骑着萝卜离开。没想到没有东西可以束缚我,我甚至可以不做任务。于是我跑出了百果园,湖光秋月两相和,潭面无风镜未磨。四海无闲田,农夫犹饿死。路上极其危险我却在为了一个不清晰的目的在奔波。准备冥想时被名为皇家双足飞龙的怪物直接秒杀回到了白果园。

尼弗迦得德烧毁的村庄让我感叹如今时代的美好,老妇人因为打不开堵住的木门而发愁映射了村民的不易。

【PC游戏】独角兽:为什么要选择巫师三这款游戏?-第6张

【PC游戏】独角兽:为什么要选择巫师三这款游戏?-第7张

这又不曾和我们一样,在忙碌的人群中为了生存而生存,战争使村民残缺不堪,他们苦苦地挣扎是为了什么,还不是为了和平幸福的时代。

可能是生活所迫,我在上船后就没玩了奸商居然还要我1000还是500金币,我二话不说就打开了修改器。这个游戏带给我的感动不止于嘴上说说。

【PC游戏】独角兽:为什么要选择巫师三这款游戏?-第8张

真希望我能变成杰洛特,选择一条自己的路并且一往无前。

我曾踏过白果园的农田,战斗在威伦茫茫的森林和潮湿的沼泽中;我曾乘船于史凯利杰的海面上,也登顶曲折的勇士之径;我将艾瑞汀斩于银剑之下,也曾和恶魔斗智斗勇;后来我成了 鲍克 兰的英雄,那里的美景好酒让我流连忘返。但是,我总会在睡前擦拭一下仓库里的夏拉韦玫瑰,因为我记着,凯尔莫罕才是猎魔人的家。

呜呜呜,从盒友那里才知道叶奈法之前长这样。

【PC游戏】独角兽:为什么要选择巫师三这款游戏?-第9张

【PC游戏】独角兽:为什么要选择巫师三这款游戏?-第10张

#巫师3次世代#    #游戏推荐#   #steam游戏#  #pc游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