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TI11东欧预选赛:东欧赛区新童话?BB 3-0零封Outsiders获得TI门票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7 20:43:20 作者:MccRee123 Language

TI11东欧预选赛,这场BO5的总决赛由Outsiders对阵BB。第一局BB通过谜团土猫和陈打赢两波团战赢下胜利。第二局BB屠夫火枪发挥亮眼,Outsiders中期就已经不是对手,BB再赢下第二局。第三局BB虚空一波杀人抢盾,之后Outsiders明显心态炸裂,BB轻松赢下第三局,最终拿到了TI门票。

第一局

【刀塔2】TI11东欧预选赛:东欧赛区新童话?BB 3-0零封Outsiders获得TI门票-第0张

Outsiders天辉,选出幻刺女王獸三核,暗影萨满和尸王辅助。BB夜魇,选出巨魔死亡先知谜团三核,土猫和陈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DM的獸,yamich的暗影萨满对线Daxak的巨魔,SoNNeikO的陈,中路gpk的女王对线Larl的死亡先知,下路RAMZES666的幻刺,Xakoda的尸王对线Noticed的谜团和RodjER的土猫。

2分钟土猫中路滚到女王配合死亡先知的技能击杀了女王,死亡先知收下一血人头。

对线期Outsiders打出三路线优。15分钟BB控下一代肉山,死亡先知带盾。

【刀塔2】TI11东欧预选赛:东欧赛区新童话?BB 3-0零封Outsiders获得TI门票-第1张

随后BB两人开雾想要冲塔杀幻刺,但是幻刺走位躲掉了土猫的滚,Outsiders支援赶来,死亡先知连死两次,陈也倒在了这里。21分钟BB五人开雾抓死尸王,尸王买活,Outsiders獸开启BKB大招砸死陈,幻刺开启BKB切死谜团,但是残局土猫的大招打出成吨输出,Outsiders幻刺BKB时间结束后血量见底阵亡倒下,女王再被死亡先知追死,暗影萨满和买活的尸王也再死一次,BB二换五。

24分钟BB打掉二代肉山,随后兵不血刃破掉了下中两路高地,再转上路,女王想要清线被谜团直接拉大,女王买活,VP冲下高地,暗影萨满拉住巨魔,幻刺给上输出打出巨魔的盾,随后开启BKB砍死谜团,随后幻刺再杀陈和巨魔论剑,而Outsiders的刷新球獸没有帮幻刺反而两套技能都给了死亡先知,最后巨魔死前带走幻刺,随后巨魔阵亡。

【刀塔2】TI11东欧预选赛:东欧赛区新童话?BB 3-0零封Outsiders获得TI门票-第2张

31分钟Outsiders幻刺和暗影萨满想杀一个陈,结果没想到BB是五人开雾,金箍棒巨魔直接开大敲死幻刺,幻刺买活死,Outsiders众人再陆续倒下后打出GG。BB先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

【刀塔2】TI11东欧预选赛:东欧赛区新童话?BB 3-0零封Outsiders获得TI门票-第3张

BB天辉,选出屠夫卡尔谜团三核,土猫和死亡先知辅助。Outsiders夜魇,选择恐怖利刃拉比克兽王三核,电炎绝手和尸王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Noticed的谜团,RodjER的土猫对线RAMZES666的恐怖利刃和Xakoda的尸王。中路是Larl的火枪对线gpk的拉比克。下路Daxak的屠夫,SoNNeikO的死亡先知对线DM的兽王,yamich的电炎绝手。

7分钟,双方辅助都来到中路,一波交战过后死亡拿下了电炎绝手的一血人头。

对线期双方的团队经济还算是不相上下。

12分钟BB抓死拉比克尸王后控下肉山,屠夫带盾。18分屠夫盾消,Outsiders前来打团,死亡先知先被恐怖利刃点死,随后尸王冲脸配合恐怖利刃再杀谜团,而火枪也是输出爆炸点死Outsiders的兽王电炎绝手尸王,土猫再用命给火枪开视野留人,但是土猫被反杀,拉比克残血再举起火枪,火枪再阵亡,恐怖利刃拿下四杀。

【刀塔2】TI11东欧预选赛:东欧赛区新童话?BB 3-0零封Outsiders获得TI门票-第4张

23分钟BB再次打掉肉山,屠夫带盾。28分钟Outsiders打出了屠夫的盾,而恐怖利刃BKB时间结束,Outsiders想撤,但是电炎绝手被屠夫黏住烧死,谜团再一个跳拉留下恐怖利刃,虽然拉比克反偷谜团大招但是无济于事,恐怖利刃还是被屠夫烧死,拉比克自己也被屠夫钩到击杀,兽王再被死亡先知和土猫追死,BB零换四。

35分钟BB再打肉山,火枪带盾,但之后双方陷入长时间的僵持。40分钟兽王放大想单杀一个火枪但是输出根本不够,BB众人支援过来击杀兽王。

46分钟BB再次控下四代肉山,拿到盾奶刷A,而与此同时下路土猫留到了在自家野区打野的恐怖利刃,Outsiders众人杀出,结果被谜团TP过来一个跳拉大拉住四人,Outsiders恐怖利刃拉比克电炎绝手三人阵亡,BB来推高地,Outsiders阵亡的三人交出买活击杀土猫屠夫死亡先知,再将带盾的火枪连杀两次,Outsiders想要直接一波基地,但是火枪交出买活,谜团跳拉,恐怖利刃买活死,拉比克跟着买活死,Outsiders打出GG。

【刀塔2】TI11东欧预选赛:东欧赛区新童话?BB 3-0零封Outsiders获得TI门票-第5张

第三局

【刀塔2】TI11东欧预选赛:东欧赛区新童话?BB 3-0零封Outsiders获得TI门票-第6张

Outsiders天辉,选出幻刺蝙蝠狼人三核,暗影萨满和尸王辅助。BB夜魇,选出虚空宙斯兽王三核,小鹿和死亡先知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DM的狼人,yamich的暗影萨满对线Daxak的虚空,RodJER的小鹿。中路gpk的蝙蝠对线Larl的宙斯。下路RAMZES666的幻刺,Xakoda的尸王对线Noticed的兽王,SoNNeikO的死亡先知。

1分钟幻刺尸王冲塔击杀了兽王拿下一血,随后对线期Outsiders幻刺尸王频频击杀BB兽王,对线期结束幻刺的经济无解肥领跑。

但是12分钟Outsiders打肉山,细节没有做好,暗影萨满尸王双辅助都站在肉山坑里结果BB虚空过来一个大招控住四人,Outsiders除狼人开大跑走外其余三人阵亡,BB接管收下肉山盾,这一波Outsiders直接把前期的优势全部送了回去,

【刀塔2】TI11东欧预选赛:东欧赛区新童话?BB 3-0零封Outsiders获得TI门票-第7张

16分钟,Outsiders幻刺狼人尸王蝙蝠四人在地图三处不同的地方被陆续击杀。随后场面上的局势还在不断恶化,Outsiders众人在地图上的各种地方被击杀,BB一下子领先了8K的团队经济优势。

19分钟蝙蝠一个人跳拉宙斯但是输出不够被宙斯和死亡先知反杀,随后幻刺又被虚空大住阵亡。23分钟幻刺蝙蝠双核再度阵亡。25分钟双方河道遭遇,虚空看准机会一个罩大击杀Outsiders多人,Outsiders打出GG。

【刀塔2】TI11东欧预选赛:东欧赛区新童话?BB 3-0零封Outsiders获得TI门票-第8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